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亮蝉】计(腹黑指挥官x呆萌刺客)

邪教我的爱ㄟ( ▔, ▔ )ㄏ这篇纯粹是乱写的

貂蝉闯进蜀势力会议室的时候,偌大的会议室里白光有些太耀眼,逐梦之音眯了眯眼才看清了传说中蜀势力的智囊到底长什么样子。
说实话,美人这种东西,貂蝉见得多了,毕竟每天都得照镜子。不过平心而论像对面那人一样出类拔萃的美人真不多见,嗯,自己算一个。
貂蝉饶有兴味的点点头。

“你就是诸葛亮?”
“亮,已恭候貂蝉姑娘多时了。”

诸葛亮就冷冷清清的坐在会议室的那头,不动声色,嘴角还带着笑,笑的温柔,笑的吓人。

“您今儿个摆的这是哪一出啊?空城计还是美人计啊?”
“依姑娘之见呢?”
“我觉得…兼而有之,这计真妙。”
“多谢姑娘谬赞。”

我没夸你!!!!
这人是个替身吧……貂蝉表示无语。

“算了,无耻老贼,我懒得跟你饶舌,不管什么计你今天也得死,赶紧留下你的遗言,我还赶时间呢。”
“……为什么要留遗言?”
“供我取笑啊。”
诸葛亮愣了片刻,随即笑了起来。
“貂蝉姑娘果然有趣。”

有趣你个毛线球啊!

这遗言不留拉倒。
貂蝉一挥袖子消失在了原地,下一个瞬间已经闪身到了诸葛亮身旁。
我的天,杀这么个美人可真是罪过,被这么一双眼睛盯着简直春心萌动,哎,今天要作孽了……
还好丰富的内心活动让貂蝉接下来的攻击慢了一拍,通讯器响的也比较及时,不然就算貂蝉收手再及时,诸葛亮这张脸上可能也得多几条口子。

貂蝉接起通讯就是一顿的:
啊!?
不!
拒绝!!
哦…
造了……
然后啪的把通讯器一甩。

“围魏救赵?”
“姑娘以为如何?”
蜀国绑架了老板曹操的娃儿,要求换诸葛亮的安全。
老板的娃儿有什么价值?这破事又跟自己有什么关系?
既然不能杀了,貂蝉很想扭头就走,但是刚刚老板吩咐,要看着诸葛亮,不能让他跑了……
嗯,很好。
貂蝉掏出一副小手铐,我左手,你右手。

“我告诉你,客观上这事已经这样了没有办法,但是主观上你不能有任何思想活动!”
“亮只想多谢姑娘的不杀之恩。”
“这话别说太早,杀你也就是个手起刀落的事。”
半天过后……
“貂蝉姑娘。”
“干嘛!?”
“你还是手起刀落吧,被饿死真的挺不好看的。”
“你废话怎么这么多?我不也饿着呢!”
又是半天过后……
“诸葛亮我饿了…你叫人做点吃的送来吧”
“姑娘,这个基地的人都已经跑光了。”
“那你知道厨房在哪吗?”
“不知道……”
“你不是万能的嘛?!推测一下啊!”
“姑娘这就有点强人所难了吧……”

我真的再也不想执行这种闹心的任务了!
当通讯里传来放人的命令的时候,诸葛亮没什么反应,貂蝉都快喜极而泣了。
“诸葛亮我终于可以放了你了T^T”
“没想到姑娘这么关心亮……”
“你不要想太多好嘛!!”

太丢人了,貂蝉的肚子已经咕噜咕噜叫了很久了,这个时候要是有人杀出来,她绝对打不过。
“貂蝉姑娘!”
“你又干嘛!”
这个破地方貂蝉一分钟也不想待下去,她只想饱饱的吃一顿去。
“亮看姑娘也饿了,不如一起去吃个便饭。”
“你请啊!?”
“额……亮实在是……”
“蹭饭还说的这么含情脉脉的!”

到最后诸葛亮还是跟过来了。
换下了那身军装整个人都随和了很多,虽然主色调还是蓝银,透着一种神秘的气息。
貂蝉早早的换上了她的红色裙子,她要改改霉运。
嗯,自古红蓝出cp。
这顿饭吃的貂蝉有种自己叛变了的感觉……

再次接到刺杀诸葛亮的任务的时候,貂蝉是拒绝的。
再次步入那白光太耀眼的会议室的时候,偌大的桌子上堆满了精致的食物,好像根本不是会议室,而是优雅的餐厅。
这回诸葛亮还没有开口,貂蝉先有了动作,她拨通了通讯器详细的问了一遍魏国各个人员的安危,然后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好了,这回你老实受死吧!”
诸葛亮双手摊开,毫不在意。
这时貂蝉的通讯器再次响了起来。
哦,老板曹操被人绑了……
哎,我刚刚好像真的忘记问老板*^o^*

重点误

看着诸葛亮一副一切都在意料之中的样子,还拿出一套漂亮的礼服。
貂蝉感到自己刺客的尊严受到了伤害,她把手上的通讯器丢了过去。

“诸葛亮,我是来刺杀你的!不是来约会的!”
“亮只是想还貂蝉姑娘一顿饭啊。”
调戏了别人还不认账!
貂蝉看诸葛亮一脸透露着奸诈的无辜。
老板什么的都去死吧!今天一定要教训教训他!
她抬袖向诸葛亮冲了过去,脚下绽开花阵。

然后她穿着优雅的礼服,一边吃着精致的食物一边想着……为什么没人告诉她诸葛亮这么能打啊哭唧唧T^T



评论(5)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