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哨楼】关心则乱

妈呀小奶楼太可爱了吧,他真的有主角光环吗噗哈哈哈哈哈???帅不过三秒噗哈哈哈哈!!!

鹧鸪哨太帅了吧,初次见面英雄救美什么的,不在手下面前折他面子,默默看他装逼然后回答‘好啊’,这是什么绝世好攻!

这对cp吃了吃了!

————

“你不要总是如此行事,长此以往难免祸患。”

鹧鸪哨这人就是烦得很,当初还一副‘我敬你是个有情有义的真汉子’的模样跟自己以礼相待,时间一长,这道貌岸然的搬山道人也露出了真面目,一天天板着脸教训自己。陈玉楼瞥了眼鹧鸪哨,看他不仅气定神闲而且还一脸理所当然,更加不愿意了。

“我又怎么了!”

“你不是又怎么了,你是一向如此。一会儿要打前阵一会儿又要殿后,凭着一身过人天赋便目中无人,要时时记得天外有天须慎重行事,有时冲动又放不下输赢之事,将面子看的太重,如此下去…”

“停停停停停!!”

干嘛呀干嘛呀!陈玉楼听不下去了,我卸岭魁首不要面子的吗?!说来也奇了怪了,这搬山道人一向冷若冰霜惜字如金,每回一到自己这里,他就不是他了,叭叭的生怕自己不知道他长了张嘴,于是陈玉楼便有心气他。

“要不我先给您数数您刚才一句话说了多少个字吧,哎呦喂这破天荒了嘿!”

“若是别人,我自是不该说这话的,但对于你不过是关心则乱罢了,所以你也听我一句…”

“诶呀知道了知道了,又不是毛头小孩了我有分寸。”

鹧鸪哨能说出这么一句,怕也就是极限了,还好陈玉楼要求还真不高,两个人嘀嘀咕咕还闹了个大红脸,最后竟都是用干咳掩饰过去。


————


所以屋外听墙角的搬山卸岭众位兄弟表示他们的魁首就不能像个爷们一样敞亮的谈个恋爱吗?要不然别唧唧歪歪了我们搬山准备下聘了啊!


评论(25)

热度(98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