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霍好」打工

这事说来,杨好也懵逼,他本来跟着霍道夫也没什么远大志向,就是想混口饭吃,然而混着混着,他就被霍道夫给吃了。

好哥:???


霍道夫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想吃他的,杨好不知道,他只知道当霍道夫彻底褪去了斯文的表象,露出最原始野性的欲望的时候……

真他妈性感!

“你指甲该剪了。”

当霍老板背后一片一片挠痕醒目逼人之时,杨好才反应过来,他被潜规则了。

这可咋整,是不是应该要点啥,要不显得好吃亏。

可是杨好又怕霍老板找他要点啥,毕竟人家一扯领带,把腿就环上了人家的腰的是自己。

一提起那腰,那线条,那腹肌…

等等…

我在想啥…

好哥在心里抽了自己两巴掌。

“想什么呢?”

杨好翻了个白眼,不知道该怎么说,想啥,想你的美色。什么时候也能好好的嫖霍老板一回?好哥又陷入了沉思。

霍道夫看杨好白了他一眼,也没理他,倒也不生气,杨好以前是他下属,可以欺负,现在是他老婆,得罪不起。霍老板就这点最好,得罪不起的人,不得罪。

结果导致把崽子惯的后来坐在沙发上看着刚到家的自己,不紧不慢的吸了口烟,吐了个烟圈。

“小霍啊,回来啦。”

那一刻霍老板感觉自己血压都飚上去了,这崽子,又欠日了。

不过这都是后来的事了,第一次的崽子哪敢这么张狂。但毕竟潜规则了人家,霍老板也觉得自己该有点表示。

“要不我给你换个职位吧。”

哎???又升官???升官是好事啊,好哥来了兴趣。

“锦上珠的老板娘啊,我的私人小助理啊之类的,还都不错,你可以考虑一下。”

此刻的好哥突然就清醒了,他非常有节操的拒绝了,并且表示哪有人日一顿就终成眷属的?这得走程序!你得追我你知道吗?!


后来黎簇回来了,苏万招呼着两人一起吃饭,期间就谈到了杨好现在的状况。

“你跟着霍道夫?!”

黎簇对霍道夫半点好感没有,觉得那人一看就对万事万物没安好心,杨好还不得让他给拆了啊。

“没事,我是正经打工。”

看杨好对此话题一派无所谓的态度,黎簇稍稍放心,但还是用询问的眼神看了看苏万。

“打工是打工,正不正经就不知道了……哎?好哥你咋脸红了?”


“我喝多了!!!”




评论(6)

热度(6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