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霍好」我要辞职!

好哥不干了啦(╯‵□′)╯︵┻━┻


abo

————

杨好跟着霍道夫,两个月,他分化了,还是个O。

好哥一阵绝望,缩成一团,身体越来越热,一种名为奶啤的味道在空气中迅速飘散,正好赶上霍道夫回家,一阵心神恍惚,直接就给标记了。


A都是大猪蹄子!


霍道夫标记了杨好的第二天,跟他说要把他辞了。

什么意思?用完就扔?

杨好看着霍道夫紧闭的书房门,手里拿着一截绳子,打算跟霍道夫同归于尽。

先勒死他,然后再勒死自己。

但是好哥又一想,勒死自己太疼了,于是计划又变成了先勒死他,再潜逃。

为什么要跟这种大猪蹄子殉情,不值得!

就变换计划这么个功夫,霍道夫出来了,看着杨好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架势,吓一跳。

杨好应该是还喝了点酒,奶味已经压不住酒味了,霍道夫也懵,不知道杨好这是要干啥。

杨好抓着绳子就往人脖子上套,喝多了手不稳,这蹭蹭那蹭蹭,愣是给霍老板蹭硬了,两人在书房折腾一宿。

谋杀亲夫未遂,清晨,杨好醒过来看着躺在他旁边的霍老板的侧颜,终究是不忍。

好哥觉得自己毕竟也不是什么坏人,算了,一炮泯恩仇。


后来杨好才知道,霍老板眸足了劲非要给他送回学校去。

人生就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学校介于天堂和地狱之间,这是一个杨好死活也不愿意去的地方。

之前的小误会源于缺乏沟通,于是杨好颠颠的去找霍老板了,对去学校这事表示强烈抗议,还美其名曰自己不要做米虫。

最后由于良好的沟♂通,霍老板决定给杨好一个机会,带着他去公司。毕竟霍老板是一个非常疼惜自己的O的大暖A,才不是因为什么脐橙呢。


第一天正经八百的上班,跟之前收盘口时的打砸抢手不一样,杨好贼兴奋,感觉自己也是高级知识分子了,平时霍道夫给他准备的西装根本不穿,现在早早就摆了一排挑挑选选。

‘媳妇高兴我就高兴’是自古以来所有的A的基本生存技能,毕竟学不会这个的都因为追不到O而灭绝了。

霍老板深谙此道,帮着杨好打扮的立立整整漂漂亮亮的。然后就看着杨好往身上一个劲儿的喷隔绝气味的喷雾,一个不注意快喷半瓶了。

你干嘛?

不能让人家知道我是O,那就没有威慑力了!

霍老板看着自家崽子兴致勃勃的样子。

这还要威慑力?

嗯…

那就威慑力吧。


果然,上班时间到,杨好一出现就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跟霍老板不一样,霍老板是竹叶青味儿的,酒加茶,既醇厚又锋利,总结起来就是整个人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而杨好呢,一点点淡淡的奶味和啤酒味似有似无怎么闻怎么舒服,张扬又潇洒但使人倍感亲近。


然而,一上午,就一上午,杨好说什么也不干了。

把霍老板办公室的门一关,死活不走。

“你要辞职?”

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才换来的这么一次机会,半天就要辞职?霍道夫抬头看杨好,只见崽子的脸上都留着红晕。

整整一上午,杨经理被人围追堵截。

经理是哪里毕业的啊?

经理是什么专业的啊?

经理是什么学位的啊?

杨好懵逼,他突然理解了霍道夫要送他上学的苦心了。

“那我什么都不会,在这儿也是给你丢人。”

“丢什么人?锦上珠本来就是家族产业。”

霍老板有点下意识的给崽子撑腰,但是缓过来一看崽子的样子又觉得好玩,又忍不住逗他。

“要不这样吧,我给你两个选择,要么你现在回你办公室,不管什么事我慢慢教你,要么老实回家给我生孩子,今晚咱们就不戴套了。”

还在公司呢,耍什么流氓!

杨好又羞又气,一跺脚,回自己办公室了。


其实最可怕的是刚来一天,杨好就收到情书了,精致的信纸就放在他办公桌上,吓得杨好一身冷汗,毕竟杨好气味隔绝的喷雾喷了不少,他的样子也像个大大咧咧的A,闹出误会来倒是可以理解,但是这要是让霍道夫知道了,怕不是要闹出人命。于是他小心翼翼的把情书藏了起来,准备伺机丢掉。

只不过他太低估他的A了。


晚上,春宵。

“我今天第一次见到你,就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我再也移不开我的目光…”

“啊啊啊…你别别别念了…慢点!”

“真可惜,我只能满足你一个要求,选一个吧。”

杨好欲哭无泪,他这是摊上了一个什么A啊…


第二天上班也要精神满满!

杨好又是一早上起来开始为自己精致的一天挑挑选选,然而他惊讶的发现,隔绝气味的喷雾不见了,霍老板不满杨好到处乱翻的小样。

“怎么,你的A拿不出手。”

“我的A倒是拿得出手,可我的威慑力怎么办啊!”

霍老板无语,他难得的在心里来了句粗话。

你有个篮子的威慑力…


现在整个锦上珠都知道了,杨经理名为经理,实为老板娘。

可以说是非常的有威慑力了。










评论(10)

热度(2328)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