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白蓉】仲夏夜之梦

纯粹的甜一甜,大晚上心脏不好,不虐了,承受不住。
还是最喜欢恐怖童谣,单纯的让小骗子和小姐姐谈个恋爱。
非《仲夏夜之梦》原词
————
父亲的病好歹是熬了过来,从外面‘疯了一圈’的蓉大小姐为自己的生计奔波了半天反而又被关回了家里面尽女儿的孝道,不仅舞会戏院去不得,连出门几步都要引人侧目。

要憋死人了!!!

傍晚端着大小姐的架子打发了来送水果的仆人,蓉大小姐窝在二楼的书房假装自己很爱读书,实际上则是趴在书桌上百无聊赖思考人生哲学看着日头渐渐消失。

突然一个团起来的小纸条包着一颗小石子从窗口被扔了进来,正好落地一声把神游天外的蓉大小姐惊回了现世。她惊讶的看向窗外,被阳台栏杆上出现的一双手吓到差点喊人过来抓刺客,还好这个人头冒出来的够快。

“你为何在月夜下来到我的窗前,用做作的声调歌唱着假作多情的诗篇。”




啥?

白愣了有两分钟,突然想起了点什么,才用试探的口吻回应。

“我也不知道我为何如此大胆,妄图用这甜蜜的谎言盗取你的芳心。”

“先生啊,你在我心中应是一尊神明,但我惧怕我只是你手心的一块蜡像。”

“美丽又多情的姑娘…咱俩就非得这么说话吗?我这还挂着你家阳台上呢。”

蓉大小姐随手抄起一本本来放在书桌上的《仲夏夜之梦》,又娇又蛮的一撇嘴,简直引起来白的无限回忆。
蓉大小姐从小博览群书,虽然不是兴趣使然,但是还是学了,白就更简单了,骗子,都是博学多才的。
蓉大小姐在不缺钱的时候,有着浪漫的情怀,虽然这些情怀在生存的压力之下会砸碎的几乎一丝不剩。
这丝情怀有的时候则会成为男人的压力。
比如有一次,两个人相聚在朦胧的夜色下,看着满天繁星。
“我突然想起了《飘》,你觉得呢。”
白不觉得,但他不敢说。
“那…两个男主…我算是哪个啊?”
“要不你都试试吧。”
“……”
那一刻白觉得自己的未婚妻不进中央戏精学院真的是屈才了,但最后还是陪着她来了一把角色扮演的大型精分现场。

“白~”

又来了又来了,这可怎么办。
当然,骗子还是反应快的。

“美丽的姑娘,你若是爱我,明晚就离开您父亲的屋子,到林边的树林来,就是那你我交换爱情信物的地方。”

“凭着古代迦太基女王焚身的烈火,若你明晚会在那里守候着我,我定不辜负你的邀约!现在,就让月夜掩护你的身影,不至让我们的约定为世人所知。”

浪漫,真的太浪漫了!

好累,真的是好累啊!

这年头约个会容易么…

评论(2)

热度(3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