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霍好」撩

写出来纯撩人的。

心疼好哥,年纪轻轻就碰上这种人,可怎么办哟~(这句是从一位太太的文下面看的一位小天使的评论,觉得好萌啊)

我是听着《Alibi》写的,这首歌贼好听。

刚才忘说一句,我现在莫名觉得纱布是个好苏好苏的物件啊(*/ω\*)

————

“我说您都这样了,就别绷着您那腰了,歇会吧。”

杨好葛优瘫的看着霍道夫还是挺得溜直的小腰板,他不明白霍道夫为什么非得穿的如往常一样西装革履,也不明白他为什么非得正襟危坐,难不成是资产阶级最后的倔强?

搞不懂资产阶级情调的杨好平时在霍道夫面前是不敢这么舒适的坐着的,都得板板正正的坐着,毕竟被霍道夫约谈一次,折寿一年,但是现在不一样,毕竟霍道夫看不见。

眼睛被药和纱布蒙住的霍道夫看起来威慑力也跟着战斗力也呈几何速度下降,以至于让杨好产生了‘我能反杀’的错觉。

“先生,你渴不渴啊,我去给你倒杯水啊。”

一边说着,杨好一边屏住呼吸蹑手蹑脚的起身,以最轻的脚步往霍道夫身后移过去,霍道夫看起来没有异常,就要得手的认知让杨好不由自主的舔了舔嘴唇,更加兴奋。

只要吓他一跳就好

手颤抖着伸向衬衫衣领没有遮挡的那部分颈部,即将触上的一瞬间被准确的捉住,随之整个人被大力的扯过去压在桌上,瞬间桌上杯盘翻滚,玉盏倾覆,每一落地,清脆的声音就让杨好一惊。无法眼神沟通,抬眼就是冷冰冰的纱布,对方的表情没有变化的没有表情,呼吸匀称的打在杨好的脸上,与杨好的呼吸就那么交换着,一只手被按住,后脑又被准确的护住,明明还有一只手是自由的,却只能无力的的推着对方的胸口。

你是正在下落的深渊

连撤走都毫无征兆使人措手不及,下个瞬间正襟危坐的人似乎从没动过。

“去倒水。”

好哥:⁄(⁄ ⁄•⁄ω⁄•⁄ ⁄)⁄

评论(8)

热度(5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