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霍好」伪君子

反正是小甜饼就对了。

超短的突然小脑洞

————

要不是家里出事了,兄弟又都不在,人家肯定不会来找他,这点逼数,霍道夫心里还有。虽然霍道夫可能曾经的日子过得辛苦,但一点也不妨碍他特别自信,他还真就不信自己有那么让人嫌弃。

感情都是可以慢慢培养的嘛。

然而有的时候,人太自信了,容易被打脸。

杨好跑了,跑的屁颠屁颠的,头也不回。

怎么着你当老子这是临时大车店吗想来就来想走就走?!难得霍老板也有郁闷的一面,宅子里大半夜的一丝灯火都没有,他靠着窗户抽烟,从外面看有一小点或隐或现的亮点浮动,乍一看跟闹鬼了似的,突然手机就亮了,手下人发消息说杨好找到了,要不要带回来。

「不用了」

杨好什么样,霍道夫太清楚了,毫无城府的少年人就跟冰箱似的,伸手一打开里面什么水果什么饮料看得一清二楚。手艺学的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就觉得自己能上天了。

霍老板把烟掐灭,睡觉。

事实证明还没出师就出去皮确实是会断腿的。杨好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摸着身上剩下的最后的积蓄,两块二,寻思了一下,发现买张煎饼都不够,所以小爷是没有下顿了吗?察觉到突然旁边坐了个人,也不说什么,默默的陪他坐了一会儿,伸手揽住他的肩拍了拍,往他手里放了张名片。

“想通了随时打给我。”

杨好感觉到对方说完就起身要走,一个机灵下意识就拉住了对方的衣角。霍道夫也是一愣,突然想起了如果第一次在车里杨好就接受了邀请…一阵小凉风吹过,霍老板惊觉他俩已经僵持半天了…你要是没下文我可走了啊,于是他抬腿迈了一步,发现杨好把他的衣服抓的更紧了。身后传来细不可闻的声音。

“我手机欠费了…”

“………”


评论(12)

热度(4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