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霍好」偏头疼

emmm…小甜饼

————

霍老板日常偏头疼,杨好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用脑过度的都这样,他看着霍道夫疼的额头冒冷汗自己却啥也干不了,急的团团转,爪子在人家脑袋上试了好几次也没敢按。

“你要按就按,不按出去。”

本来头疼的人都烦躁,眼前有个滴溜乱转的崽子则使人更加烦躁。杨好看自己帮忙不成反添乱,又看他吃了好几片止疼药也没见效,一咬牙爪子就开始按。

霍道夫教他的那点解剖学知识他一度是刚听完就还回去了,也不管什么穴位,下手也没个轻重,再加上极度紧张,霍道夫感觉杨好要把他捏死,为了保命,到底是把杨好给赶出去了。

被赶出去的杨好在他办公室门口又开始滴溜乱转,转了一阵子忍不住偷摸开门,在门缝里看见霍道夫趴在桌子上也不动弹,看样子像是睡着了。杨好不敢把他吵醒,赶紧轻手轻脚的又把门关上了。

等杨好再次见到霍道夫,已经是下班之后的停车场了,对方好整以暇的出现,完全看不出来身体上出现过什么不适,杨好觉得他死要面子活受罪,又看见霍道夫示意让他开车。

杨好开车,前半段还是回家的路,后半段就不是了。车里的导航一条直线直通医院。虽然霍道夫一度强调‘没用’‘老毛病了’,但是杨好不干。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这崽子还自觉的开始主自己的事儿了,再说霍道夫也不愿意干医院门口撕撕扯扯的事,又不是什么讳疾忌医的人。结果…就知道医生又是叮嘱保证睡眠,时常散心,愉悦心情的那老一套,最后又开了点止疼药,丝毫新意没有。医院这趟算白来。霍道夫为了让杨好死了折腾他的那份心,很有耐心的听医生说完,然后拉着崽子准备撤退回家,说实在的他早就放弃治疗了。

“其实像这种情况如果经常按摩的话会缓解很多,如果现在有时间的话可以先试试。”

好嘛,医生最后这句话可说坏了,杨好就跟看见了曙光一样抓着人往椅子上按。霍道夫头疼过了之后身上本来没什么劲也没什么精神,注意力都不太集中,所以才让杨好开车,现在又被人突然一推一按,猛的上来一阵眩晕。

不过现在给他按摩的医生那手法可比杨好好多了,于是他就着眩晕的劲儿让自己放松下来做了几个深呼吸,感觉还不错。再一睁眼,就看见杨好紧盯着他,眼睛瞪得跟个铃铛似的。

“你干嘛?”

“我学学。”

——

嗯…崽子真可爱,捏死就捏死吧(*/ω\*)

评论(3)

热度(52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