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成熟

对话体来一发
ooc味的糖
————

唐仁:老秦长大啦,都不跟我亲了。

kiko:负距离交流的时候也不亲?

唐仁:什么负距离交流啊?

kiko:噫…秦风真完蛋。

陈英:咳…

kiko:英英~

宋义:假装听不懂的样子

坤泰:假装听不懂的样子

野田昊:假装听不懂的样子

kiko:大家都是成年人,话题可以哲学一点,上面那三个装什么装啊。

黄兰登:喂喂喂!我们泰国这边还有未成年势力呢!

思诺:未成年势力登场正楼,大叔你说下,秦风怎么就跟你不亲了?

唐仁:立刻有你个小姑娘家家的不要随便开车啊!不过话说回来,老秦最近都不跟我吵架了。我把他最喜欢的那个什么什么奎因什么什么柯南的书弄坏了他也不生气,我把他耳机弄坏了他也不生气。

宋义:比起秦风为什么不生气…我倒是更想问…你为什么要搞破坏?

野田昊:找存在感?

唐仁:呸!我存在感高着呢!

宋义:那你放着好日子不过作什么妖?

坤泰:唐仁呐,听哥一句劝,好好过日子。

唐仁:你们不知道,跟老秦吵架可好玩了!老秦有点结巴,说话说不出来,跟他吵架肯定赢啊!

kiko:我们当然不知道。

陈英:我们也不太想知道。

宋义:感受过的除了你,其他人坟头草应该都三尺高了。

野田昊:你们就真不觉得他就是在秀恩爱吗?

kiko:觉得,所以本姑娘都不想说话了。

思诺:未成年势力再次正楼,问题应该是秦风为什么不跟大叔吵架了吧。

唐仁:老秦都不跟我吵架了,小孩子长大了,不跟舅舅亲近了。

kiko:你俩亲近的方式难不成就是…吵架,打架,互相攻击,互相谩骂?

Q:敲黑板,划重点,情景预设。
      从前:
              唐仁:你坏!
              秦风:你才坏!
      现在:
              唐仁:你坏!
              秦风:好好好,我坏我坏。

kiko:不愧是第一的大佬,角度刁钻,观察精准。

思诺:未成年势力再次正楼,你们还是没分析出来秦风为啥不跟大叔吵架了。

宋义:大概真的是…成熟了?

野田昊:一个成熟的男人是不会闲着没事跟伴侣吵架的。

陈英:只有包容和爱才能走的更加长远,所以kiko不许在拦截我的邮件了!

kiko:可是英英我拦的都是男的发给你的…

陈英:那是工作邮件!!!

宋义:唐仁呢?好久没说话了,不会又搞破坏去了吧?又撕书去了??

唐仁:丢!五百万我是去办正事去了!

坤泰:我作证啊,唐仁刚才帮我看了个案子啊。

宋义:呦,功力见长啊。

唐仁:那是!你们说老秦不会是觉得我比他厉害了,他有小情绪,所以不跟我吵架了吧?

kiko:这个…你心里要是没点b数的话就自己问吧…帮你手动艾特秦风。

宋义:帮你手动艾特秦风。

Q:帮你手动艾特秦风。

野田昊:帮你手动艾特秦风。

秦风:小唐比我厉害。

思诺:未成年势力觉得…觉得…这满是狗粮的一个对话可以结束了吧。

kiko:已撑死。














评论(6)

热度(65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