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霍好」双重标准

霍老板大型双标现场

————
“经理,不是属下批评您,您说您怎么还能跟老大一般见识呢!”

比起跟霍道夫那个衣冠禽兽在一起喝茶下棋散步看书提前步入老年生活,杨好更喜欢跟手底下的兄弟们在一起喝喝酒撸撸串吹吹牛以挥霍人生。
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这些兄弟跟他手底下那些坐办公室的员工又不一样,这些兄弟不会被霍道夫斯文又精致的外表所欺骗,他们深知自家老大是个变态的人,而且敢于在老大不在的时候口吐真言。

杨好感觉旁边的一位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老大变态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说完还加上了一声感叹。

“死变态精神分裂!”
杨好就一直觉得霍道夫有病,可能是由常年变态所引起的精神分裂。
霍道夫挺照顾他,可是也欺负他。
比如霍道夫就跟他说过让他好好学本事,最好要能独当一面。
“你既然跟了我,我肯定是会护着你的,只不过我也就一条命,不可能替你死第二次。”
杨好受宠若惊,觉得以前的自己太不懂事了,辜负了老大的信任和栽培,以后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绝不给老大丢人!
然而杨好还没感动完呢,他家老大那张嘴又巴巴的给杨好损了个体无完肤,让杨好直呼刚才都是幻觉!幻觉!我就说我家先生绝不可能这么深情!

“那…老大对你是照顾多还是欺负多?”
杨好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想了想。
“欺负多。”
“那老大就是喜欢你!”
什么逻辑???
“经理你看啊,这明显是一个男人想要引起配偶的注意所做出的标准举动!”
杨好懵逼,只觉得这二愣子小学没毕业措辞还他妈挺专业…
“你可拉倒吧,现如今高中生都不用这套了好吧。”
“可是我觉得吧,就以老大的生活经历来说,他的求偶水平可能也就初高中左右。”
“你这么能你咋不去世纪佳缘给人相亲去啊?”

明知道这群傻逼是在瞎开玩笑,然而回到家杨好还是含糊了。
‘老大也不容易,经理你别给人伤着了。’
饭局散场之前,二愣子小弟如是说。
别傻了,自己喜欢喜欢他就得了,还能真指望变态动真情啊?
令人绝望…

其实今天他跟霍道夫吵架了,一顿酒喝下去吵架的原因杨好忘了个七七八八,就记得霍道夫脸色贼难看,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才没拔刀,抬手就把杨好从办公室里给扔出去了。
什么人啊这是?你有种别动武啊!
当时生气是生气,现在消气了一回家,杨好还有点虚。现在空荡荡的客厅里边犹豫再三,扯着脖子喊了一声。
“我回来了!”
他就知道对方受不了这巨大的噪音得从屋里出来。
“回来就回来,喊什么。怎么,编排我编排开心了,知道回来了?”
一说编排他,杨好又想起来吃饭时候的那些对话了。
他又知道了,他咋啥都知道…
“那我们编排你,你不生气啊?”
还跟只没开屏的蓝毛孔雀似的…
“在你眼里我就那么没有容人之量,听不得半句真话了?”
哦…他承认了…
卧槽!!!!他承认了!!!!

在这个诡异又操蛋的夜晚,杨好脱单了,他喝完了上司亲手端过来的醒酒汤,哼哼唧唧的被无良老板拐到了他那张大床上。
与此同时,城市的某个角落传来一声哀嚎。
QAQ:“啊啊啊!!我被扣工资啦!”
→_→:“嚎什么嚎,明儿找老板娘说一声去不就得了。”

杨好不知道的是,他的兄弟们早就背叛了他,管他叫老板娘好久了…











评论(10)

热度(93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