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我那么爱你

我今天神经病一样的画风

——
我那么爱你,怎么可能踹你!

秦.真.灰头土脸.被踹.风抚摸着自己被揪的生疼的头皮,心里苦。
刚刚为了打开手铐,小唐踹了他一脸的土。
“行啦,别委屈啦,这都是为了脱险嘛,你就牺牲一下啦。”
“你你你…”
“我什么啊?赶紧把脸擦擦啊。”
脚踹还不算,手又上来呼噜,结果只是把一脸的土抹的更加匀称。
就这一脸的泥把阿香还吓一跳。
“嘿,唐仁你怎么还欺负人啊?”
“谁欺负他啦,我那么爱他。”
后屋洗脸的老秦听到这句话表示:呸!大骗子!

——
我那么爱你,怎么可能骗你?

在泰国的时候,老秦问小唐。
“说好的大大皇宫呢?!”
没有!什么都没有!
所以在东京,当小唐兴致勃勃的把风景名胜的宣传单一张一张啪啪的甩到桌面上的时候,老秦心凉了半截,这些景点,今生怕是与他无缘了。
“看!这个是我精挑细选的压轴好戏!这里最好的艺妓馆!”
还艺妓馆?!靠!做梦吧你!
果然,鸡飞狗跳的探案生活使小唐和老秦与小唐列出的景点有缘无分。
“老秦,这回真不是有意骗你,艺妓馆我肯定带你去!”
老秦淡定的看着小唐作妖,心想这辈子都去不了才好!

——
我那么爱你,怎么可能丢下你?

老秦看着小唐的尸体倒在草丛边,kiko和宋义野田昊被追杀着趟过河水最终倒在岸边,而他自己也已经大祸临头,穷凶极恶的敌人就在周围虎视眈眈。
你们怎么都就这样走了。
可惜,已经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畏惧的,即使倒下去,也不想在这种情况下跑掉了,更何况,他本来就跑不掉了。
团灭
好好的一波团愣是打成了歼灭战。
老秦翻了个白眼,丢下手机,问坐在他旁边看着黑白屏幕的手机正在怀疑人生的小唐。
“我我我是不是告诉过你你那草丛有人?”
“可你没说有五个啊!”

——
我那么爱你,当然是确认过眼神

“眼神再坚定一点,痴迷一点,那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感觉拿出来!”
crimaster又作妖,非得给各个侦探拍摄花絮,用kiko的话说就是:神经病。
因为此刻就是kiko站在镜头前,感觉怎么都找不对。
“没错!kiko你看看,就是秦风这样!”
kiko一扭头,看了看在另一个镜头之下的秦风,那眼神里都是戏,又痴迷又坚定,还有一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纵使黑化无所顾忌的感觉,再加上一丝丝的温柔和妥帖。
kiko顺着秦大佬的目光看去,唐仁因为今天早上堵车而迟到刚刚一边抱怨一边进门。
妈的痴汉。
ps:你把英英叫来,这眼神本姑娘也能有啊!

评论(3)

热度(4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