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用爱拆弹

拆弹梗,我欠了好几天的拆弹梗
顺便,三周年,多多产粮!
————
日本东京爆炸案

人在死亡之前都会想到什么?
是这辈子最重要的东西。
靠着一根红线一根蓝线的链接。
炸弹倒计时的声音在滴答滴答的继续。
秦风抬头看了看同样满头大汗的小唐。
这已经不是在意小唐能不能听懂的时候了。
再不说怕是没有机会了。
“小小唐,生死契阔,与子成说。”
“老秦…”
小唐愣住了,难以判断他到底懂了没有。

“请容许我们打断一下你俩这感人的真情告白。”
宋义kiko野田昊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你俩注意一下,咱们侦探圈还有几分钟就要团灭了好嘛!!!”

‘可可可我真的不会拆弹啊。’
秦风也很无奈啊,他除了趁现在表个白之外也啥也干不了啊。
他们学刑警的没有拆弹课他也很绝望啊…

秦风不会拆
kiko只会引爆
宋义野田昊文科生
五分钟之后,直接团灭…

“本姑娘跟你们一群白痴来干嘛啊?我就应该在纽约陪英英。”
“在纽约第一监狱陪她?怎么不说我现在还应该在酒吧泡妞呢?”
“这可是你的地盘啊!早知道我把Q也叫来了。”
“Q会拆弹?”
“应该不会吧,他文科生。”
“那叫来不就真成团灭了?!”
惊慌失措实在是掉价,毕竟大家都是大佬,决不能向邪恶势力低头!

就算侦探圈倒下了,倒在泥土里,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大声的喊出‘正义必胜!!!’
(野田昊kiko宋义几个大佬强烈要求这句话大写加粗带下划线)

“别别聊了,你你你们不觉得五分钟已经过了吗?”
听到了来自某个连炸弹都不会拆的人的声音,大家从一种悲凉到了极致而产生的闲适感之中回过味儿来。
回头就看见秦大佬拿着小剪刀剪断了炸弹的蓝线,正和他的小唐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大家。

“秦风你不是说你不会拆弹吗?”
“我我我真不会啊,是小唐说他他喜欢蓝色,我就剪了。”

大家愣住了,唐人街神探组合,请问在我们为过去兴叹为正义欢呼的时候,你俩都经历了什么?
这时大家的脑子不由自主的产生了秦风和唐仁手握着手,心连着心,拿着颤抖的小剪子,把牙一咬,把心一横,不成功便成仁的画面。
剪错了就在天愿作比翼鸟,剪对了就在地愿为连理枝。
几个人摇了摇头,觉得辣眼睛。

看着秦风搂着小唐,结结巴巴的讨好着说‘小小唐真厉害。’
大家觉得秦风大佬这个用爱拆弹能成功,大概是他们几个上辈子组团拯救了银河系,并且以后再也不想跟情侣组团查案子了。

评论(3)

热度(4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