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Trouble Maker

三十题day2的接力,结合歌词写一篇。

————
秦风的人生里如果没有唐仁以及唐仁给他惹下的麻烦,他的人生会简单的很多,看起来更加的一帆风顺。

如果秦风没有破了曼谷黄金大劫案,可能后面的一切都不会发生。
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
大家问他。
“也就是说曼谷的案子是你的转折点?”
“骨骨折点。”

一切的故事都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那个时候秦风赶到泰国,在机场等了整整一下午。
4月16号。
幸运日。
16号被下药,17号被条子追,18号被绑架,19号被威胁,20号被火烧。
刺激,真是太刺激了。
而他的所有报酬就是逃命中那匆匆一眼的大皇宫。
秦风当时就在反思,自己是哪家的便宜侦探假期做活动破案赠男朋友的?
以他低迷的情商还没反思过来呢,小个子的人儿柔软的头发在他胸口蹭了蹭。
ennnn…伸张正义人人有责,好,就这样。

唐仁似乎有一种魔力,若即若离之间把秦风吃的死死的。
还不自知。
唐仁在身边的秦风就跟被下了降头一样,什么麻烦都照单全收。
唐仁一离开他,他的智商就上线了,他针对性的进行自我反思和事件回顾,最后每次都是表示决不能助长小唐这种不断惹麻烦的歪风邪气。
“可是我也不想的嘛。”
以他一秒钟最多说三个字的结巴语速还不等发挥义正言辞之感,小个子的人儿柔软的头发在他胸口蹭了蹭。
ennnnn…天灾人祸岂是小唐可以左右的,好,就这样。

看吧,一切都是他自己默许的。
于是故事就换了个地点就又开始了。
4月16号。
幸运日。
16号被骗来,17号被通缉,18号被迫裸奔,19号放弃节操扮女装大佬,20号被人从大楼上给扔出去了。
nice…真的是太nice了。
而他唯一的报酬就是小唐在机场为了把他拖进下一个麻烦直接扯掉了他的半边外套。
秦风当时就在反思,自己是哪家的暖男男朋友平时聚少离多也就算了见了面还不得安宁。
“老秦你去肯定行!”
小个子的人儿柔软的头发在他胸口蹭了蹭。
ennnnn…
“小小唐我我我告诉你,你这招没没没用了。”
小个子的人儿轻轻的晃了晃他的胳膊,坐在他的行李箱上耍赖。
ennnnn…我投降,好,就这样。

“你你你们觉得这这种情况还能再抢救一下吗?”
秦风求助的眼神很诚恳。
“没救了死去吧,死痴汉。”
明明就很享受人家的撒娇,那还扯什么淡。
大家对此话题彻底失去了兴趣。

4月16号真的是幸运日,从此麻烦不断,可人生也真的开始了。

评论(9)

热度(47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