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小秦的幸福生活

有些东西,不能随意尝试。

————
小唐看着老秦面不改色的把小姑娘写给他的情书看也不看的pass掉,他琢磨着老秦也20了,一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愣是不谈个恋爱。
别的小伙子在20岁的时候,早就拉着对象的手浓情蜜意满世界秀了。
可是老秦呢?
扣扣不玩空间,微信不发朋友圈。
就连crimaster都是高岭之花的存在,发的动态最多的就是两个人的合照。
作为一个正直青春年华的小伙子,这正常吗?
正所谓,反常必有妖。

寻龙尺转了三圈,最终停在了一个让唐仁不想接受的卦象上。
老秦…不行…
ennnnn…天才都有些见不得光的小缺点嘛。
这样就都解释得清楚啦。
唐仁一拍脑袋,决定路见不平一声吼,拯救老秦…啊不…小秦于水火之中。

为了不伤害年轻人的心灵,小唐决定此事要秘密进行。

于是当老秦对着两碗黑乎乎到根本分析不出具有何种物质的午饭陷入了沉思的时候,小唐却在心里默默的为小秦加油鼓劲。不过很遗憾,即使老秦都吃到吐了,小秦依旧没有动静。
于是当老秦对着一大把就算是他都叫不上名字的奇葩蔬菜的时候,小唐却在暗暗的祈祷胜利的曙光降临,不过很尴尬,就算老秦吃到舌头都快绿了,小秦依旧稳如老狗纹丝不动。
于是当老秦对着一瓶颜色诡异的药酒瞪大了眼睛的时候,小唐却在期待小秦接下来可能出现的雄起。不过很可惜,就算老秦都喝到懵了,小秦都不打算抬个头意思一下。
真不给面子啊,用了这么多土方子都没用,小秦怕是要被下病危通知了。
可是如果就这样放弃了,是他唐人街第一神探的性格吗?
显然不!
小唐看着醉倒在沙发上的老秦,冲着青年的胯部就是轻轻的一巴掌,想要跟小秦谈话还怕把老秦惊醒。
“里不给我面子系不系啊?正所谓乱世用重典,里不要逼我以毒攻毒啊!”
威胁了小秦一番,小唐一抬头就看见老秦醉眼朦胧的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正围观他跟小秦的对话。
没关系,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场面可以色♂情♂一点。
小唐咽了咽口水,正准备解释一番,结果老秦翻身直奔卫生间,咣的一声关门之后,呕吐的声音随之而来。
小唐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现在喝懵了的老秦的智力水平与小秦应该差不多。

呕吐是假的,老秦在卫生间装作干呕,太过入戏以至于差点真的吐了。
小秦欢快的在胯部支起了一个小帐篷,发胀发烫。
老秦演技一流,可惜小秦战五渣,被他的小唐稍一触碰,就昂首挺胸准备献殷勤。
可是还不行。
戏要做全套才好。
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倒是很期待小唐的‘重典’。

乱世用重典,小唐不是吓唬小秦的。
这一瓶小药水,那是曾经的采花贼必备用药。
药性烈,药效快,不伤身。
这要是小秦还站不起来…
那就只能剁了…
可能是小秦的求生欲使然吧,当老秦红着眼睛把自己丢进冷水里的时候,小唐清清楚楚的看到小秦坚挺的在包裹着的牛仔裤中耀武扬威的挺立着。
可是这个药…
可是给老秦下的量…
不至于吧…
老秦并没有脱下牛仔裤,只是隔着布料急切的抚摸帐篷。他红着眼跪在放满了冷水的浴缸里,头顶还在喷着冷水的喷头顾不得关上,老秦浑身被水浸透。
“小小唐…我…难受…”
后面的事情就如同脱了缰的野马一样全是马赛克了。
雄起的小秦不知道是不是因药物作用呈现出金枪不倒的趋势,受此情形鼓舞的老秦则彻底化身为贪得无厌的流氓。
委屈唧唧的小唐却还不得不承认…这都是自己造的孽。

小秦已经可以自由的抬头了,但是老秦依旧是没有一个20岁小伙子该有的样子。
他依然是扣扣不玩空间,微信不发朋友圈,crimaster只发两个人的合照。
“小小唐,看镜头。”
“里给我滚粗去啦!”






评论(4)

热度(79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