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小唐日记

就是孕期狂想症
一块充满了ooc的糖
刚才不知道为啥就屏蔽了,重发一下。
————
1
今天,老秦结结巴巴的要限制我的手机的使用,美其名曰避免辐射。
这样我就不能跟立刻有一起全民k歌。
不能跟串儿一起抖音。
不能跟五百万一起欢乐斗地主。
我不服,可是老秦这个小畜生仗着自己个子高,一手把我的手机举得高高的,一手还按着我不让我蹦起来抢。
老秦现在在厨房洗菜,洗的是我不爱吃的菠菜。
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2
今天半夜饿醒了,真的好饿。
想吃高铁上的盒饭了。
想吃。
一脚把老秦踹下去,他从地上爬起来,好像有点懵。
不管。
我要吃高铁上的盒饭。
想吃。
“我我我哪给你弄盒饭去啊?”
他是世界第二的侦探,怎么可能连盒饭都弄不来。
他是不是真的不爱我了?

3
昨天的盒饭吃的不开心,我要吃土豆牛肉,可他买的是西红柿牛肉。
不开心。
他应该是真的不爱我了?

4
隔壁家小姑娘养的那只日天日地的泰迪又在楼道瞎叫了。
她对老秦肯定有意思,我都看见了。
她给老秦抛媚眼。
“就就是邻居。”
不信。
“要不不我安排安排,咱咱咱搬家。”
不搬。
“不不搬也行,都都都听你的。”
看吧,还是为了那个小姑娘。
他真的不爱我了。

5
老秦出轨了,就跟那个小姑娘。
留我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房子里。
惨。
难过。
不开心。
被吓醒了。
看看一边睡觉的老秦。
床头柜上有本刑法书。
拍他脸上。
当我莫家拳白练的?

6
“我我我我什么时候出轨了?!”
老秦凶巴巴的。
不想跟他说话了。
一天没跟他说话。

7
“小小唐,我我我爱你。”
你都结巴了还说心里没鬼?!

8
老秦瘦了。
本来就瘦,现在更瘦了。
心疼。
“老秦,你要是真喜欢那个小姑娘,你就去吧。”
QAQ

9
“别别别说了,咱搬家。”

10
搬家了。
郊区,清静,空气好。
最近喜欢吐,啥都吃不下去。
“就就就没想吃的吗?”
老秦可着急了。
“辣条。”
“不不不行。”
他不爱我了QAQ

11
“高铁上上的盒饭,也也也不想吃了吗?”
“你就买不对。”
QAQ

12
不能再折腾老秦了,要自己想办法。
汽车尾气真的好好闻。
油漆也好好闻。
被老秦发现了。
被拎回来了。

13
想阿香。
想泰哥。
想曼谷唐人街。
老秦不让回去,说日子快到了。
独裁!

14
有儿纸了。
老秦长的那么好看,我比老秦还好看。
这小崽子咋这么难看。
立刻有说小孩儿都这样,长开了就好了。
可是我觉得。
怎么想这都是老秦的错。

15
老秦很兴奋。
他像是松了一口气。
“我我我终于解放了。”
老秦抱着儿子笑的像个智障,完全不像个侦探。
五百万在他旁边泼冷水。
“解放之后还有三年饥荒。”
呸,我会那么欺负老秦吗?

16
又想吃高铁上的盒饭了。
QAQ

评论(21)

热度(125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