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超蝠)内部关系

————

当超人当上了联盟主席时,蝙蝠侠指着他要求他与大家搞好关系,毕竟他刚一复活就把大家揍了一顿。
“虽然我个人并不在意,但是这事相当恶劣。”
看着布鲁斯气势汹汹,克拉克想把自己缩进墙角里。
超人看起来光芒万丈,然而实质上还是那个星球日报被剥削的小记者,这个小记者对于人际关系并没有什么心得,他不像布鲁西宝贝一样熟练的游走于宴会之间能够伪装的如鱼得水,也不像亚马逊公主见过沧海桑田辨识人心。
一看正义联盟内部的各位的表情,超人作为一个专业的文字工作者总共就总结出来两个字:药丸…

一见面就冲他这个危险因素不受控制的发动攻击的钢骨一边升级瞭望塔的系统一边警惕着看着新上任的主席笑的一脸贱兮兮的样子低低的飘过来。
不管怎么看,钢骨感兴趣的只有这些电子技术。
但是看在老天的份上,记者克拉克的电子信息技术水平只过了计算机一级…
硬着头皮扯出灿烂的微笑靠近钢骨,钢骨的警报系统就启动了,他又一次自动攻击,等到钢骨手忙脚乱的制止了自己的攻击然后准备往最近的逃生门奔跑而去的时候,钢骨发现他们的主席一脸的狗带样飘在原地,脚边是一堆因打在他身上而报废的子弹。
试探着靠近之后,钢骨把手搭在克拉克肩膀上。
“嘿,兄弟,一起去喝一杯吗?”
—钢骨后悔了,克拉克一杯倒…

克拉克的心在滴血,他发现自己果然不愧是正义联盟之中最贫穷的一个,神奇女侠面前的桌子上摆着十来份不同的冰激凌。
拉奥啊!这是大都会最贵的一家冰激凌店。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啊。”
戴安娜看了看简直快被欺负哭了的小记者,她的心情好了起来。

克拉克能够适应海水,但是他不可能在水里说话。
天知道海王在大海之中看到某公益组织主席的时候还以为他溺水了。
大惊失措的海王架着不能说话得超人就往海面游,一边游一边通知蝙蝠侠,你千辛万苦救回来的傻大个又跪了。
等布鲁斯跑到海岸的时候,他看见海王和克拉克在岸边吃着烤鱼,一边吃一边畅聊人生。
海王是聊嗨了,克拉克看着他亲爱的布鲁斯的眼神之中满是求救,最后还是蝙蝠侠把超人救了回去。
“怎么,氪星人还会海鲜过敏?”
“那倒不是…我只是海水喝的…有点撑…”

闪电怕是最不好对付的,因为…他是蝙蝠侠的迷弟…
没错,闪电有一种‘想动蝙蝠就得从我身上踏过去’的架势,尤其是蝙蝠侠和超人同时在场的时候。
“我知道你的心里打的什么主意,趁早放弃吧!”
克拉克一头黑线。
闪电啊,你要是不哆嗦的话,还是挺有气势的…
“蝙蝠侠是大家的!我们都会保护他远离你罪恶的魔爪!”
什么乱七八糟的。
闪电侠实在是攻略不下来,无奈之下超人求助于蝙蝠侠。
布鲁斯为了平息巴里那不知道哪里来的怒气以及脑洞,只得简单的将自己和超人之间曾有的矛盾做了个叙述,谁知道结果适得其反。
现在闪电只会一边冲着克拉克愤怒的喊“你居然还打老婆!!!!”一边劝布鲁斯快点跟克拉克离婚。
克拉克:_(:з」∠)_

联盟之中最难拿下的大概就是顾问蝙蝠侠了吧。
看起来蝙蝠侠与超人关系不错,但可惜的是每周末的庄园小甜饼并没有人克拉克的份,超人与蝙蝠侠的关系似乎仅仅停留在工作层面而联盟的其他人都已经跟布鲁斯成为朋友了。
布鲁斯表示:
“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那都是应该的。”
克拉克为此头疼不已…
“我不认为以你我之间的经历而言,你会对我有任何好感。”
“我有,真有。”
手捧红心有何用,人家不信啊。
“你判定我的善恶,决断我的生死,还在我醒过来以后塞给我这么一大堆人…”
“别说了克拉克,是我没考虑到…”
“不,你什么也不用考虑,你只需要想想这一切我为什么愿意照单全收!”
布鲁斯陷入了沉思。
“你…抖M?”

克拉克:来来来,氪石矛借我用下,我想死…




评论(5)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