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超蝠)不是很懂你们哥谭人

小甜饼

————
“我们哥谭民风淳朴,人才辈出而且基础设施先进,城市安全工作也十分到位,相信我,你可以在凌晨两点放心的从家里出来逛街。”
然后就再也回不了家了????
“布鲁斯你这样…”
“怎么?你对我的哥谭有什么意见?”
看着布鲁斯.蝙蝠侠.韦恩危险的瞪了克拉克.超人.肯特一眼,克拉克瞬间就把自己的话憋了回去。
“不不不我没有。”

从韦恩大厦出来的克拉克完全不知道这报道要怎么写,一筹莫展之中他决定先买点吃的。
快餐店里有个年纪也就是高中生的女孩子,她一个人坐着,吃完了东西却没结账,好像是在等什么人。
好!下一代即将成为这个社会的中流砥柱,问问他们的对于哥谭有怎样的印象也好。
“哥谭,没什么特别的,就像所有的城市一样吧。”
“那你有什么有趣的回忆吗?”
“有啊!!”
克拉克赶紧拿出小本本准备记上。
“超人你知道吗?蝙蝠侠你知道吗?就在几个月之前,那天我跟朋友晚上出来浪,你知道吗?我看见他俩打起来了!!哎呀!那打的,就跟我妈发现了我爸的私房钱我爸还死不承认拒不交代时一样惨烈。哎你是记者,你应该知道他俩打架这事吧?”
“我知道。”
我就是挨打的那个…
“我当时真的好想冲上去把他俩拉开然后告诉蝙蝠侠…”
克拉克没想到哥谭的好青年们居然还有向着自己的。
“告诉什么?超人是好人?”
“别打脸!!!我妈打我爸的时候就从不打脸。”
“但是,他们打架的性质似乎不是什么家庭纠纷吧。”
克拉克确实向布鲁斯表白过,可惜对方还没有给他明确的回应。
女孩一愣,鄙视的瞪了克拉克一眼。
“亏你还是当记者的,你仔细想想,那俩是什么人啊,超人哎!蝙蝠侠哎!真打起来早就死人了好吗?!你说会不会是超人藏了私房钱被蝙蝠侠发现了?”
“应该不是吧…”
克拉克.重点误.肯特:我怎么可能背着布鲁斯藏私房钱呢呵呵。
女孩等的朋友来了,这个话题没有继续下去,不然…克拉克都要有点方了。

老人家的阅历总是很丰富,他们看这个世界的角度与年轻人有很多的不同。
“自从有了蝙蝠那孩子,哥谭的治安比以前强多了,而且,那孩子还救过我呢,你认识那孩子吗?能不能帮我跟他说一声,有个老头子很感谢他。”
“我会的,我相信蝙蝠侠知道了也会很高兴的。”
看吧看吧看吧,没有努力是没有价值的,布鲁斯为哥谭所做的一切牺牲都会有回报的,虽然布鲁斯并不图什么回报。
眼前头发已经花白身体却还是很健康的老大爷的话让克拉克感到由衷的高兴。也许是克拉克的笑容太过明显,老大爷看了看他,犹豫了一下才问道。
“小伙子,你是不是喜欢蝙蝠那孩子?”
“我想是的。”
超人从不说谎。
老大爷却更加犹豫了才开口。
“小伙子,我希望如果你已经下定了决心就勇往直前,即使敌人很强大。我希望如果你失败了,也能笑着祝对方幸福。”
“???”
“来自大都会的超人,那孩子看起来在追求蝙蝠,我这个老头子都不止一次看到他们拥抱着从哥谭上空飞过。”
哦,也许您还应该同时听到过一句滚出我的哥谭…
“别沮丧小伙子,最强大的不一定是最合适的,即使是对于超人,你也一定有可以取胜的一方面。”
确实有,因为我就是他本人…看着慈祥的老大爷被另一个慈祥的老大爷带走,他们的背影透露着岁月静好的痕迹。
克拉克的内心毫无波动…

不行,这都不靠谱,他是来拜访哥谭市的,结果拿了一堆超人和蝙蝠侠的花边新闻回去算什么鬼…
克拉克还是去找精明能干的中年人了,一位企业家拍着桌子跟他说。
“我觉得布鲁斯.韦恩棒极了,他撑起了哥谭的经济,蝙蝠侠当然也棒极了,他撑起了哥谭的治安。所以你猜他们是不是一对?”
克拉克正礼貌的品尝着对方款待他的红茶,然后就一口茶水险些没忍住喷了出来。
“我觉得…应该不是…”
当然不是!他们是一个人啊!!!!
“难道蝙蝠侠和小丑是一对?哈!相爱相杀?”
“我觉得…更不可能了…”
“那就是超人没跑了!我曾经看到蝙蝠车Duang的一声撞在超人身上,然后超人走过去把蝙蝠侠从毁掉的车里救了出来,蝙蝠侠站了起来然后我就没再看,毕竟超级英雄也需要隐私不是么?”
“额…也许您应该再看看…万一他俩什么都没干呢?”
再说你看的根本就不是真实的场景啊!这是加了多少层滤镜啊!!
“月黑风高夜什么都没干?那不成傻子了…”
“……”

不知不觉天色已暗,哥谭的傍晚暗藏杀机。
克拉克听到一声呼救,他找了个地方换上制服赶到现场的时候蝙蝠侠正好破开屋顶而降。
屋里的流氓恶棍看到他们两个的同时…
“yoooooooooo”
什么情况,罪犯被吓傻了?
蝙蝠侠当然是利落的把流氓罪犯们捆成一团,然后回头对着一脸傻逼外星人例行问候。
“滚出我的哥谭。”
超人头上的呆毛顿时就耷拉下来了,他还来不及说别这样,罪犯们就炸了锅。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蝙蝠仔是上面的!”
“你瞎吗?外星人那宠溺都快溢出来了!”
“蝙蝠仔教科书式的傲娇受鉴定完毕,不服来战!”
“可都拉倒吧,我赌两包上等粉儿,外星人在上面。”
“赌这个,我能把你赌的裤衩都不剩!辣鸡!”
刚刚被捕就聚众赌博…很好,这帮二货成功的引起了蝙蝠侠的注意…

这一天,超人身心俱疲…
把罪犯扔到了他们该呆的地方,克拉克绝望的抹了一把脸。他今天除了超人和蝙蝠侠的花边没有任何收获。
天可怜见的,蝙蝠侠领着失落的蓝大个回了家赏了他一顿小甜饼。
“怎么?今天的约会不愉快吗?”
老管家殷切的招待之中克拉克一脸懵逼。
“我是去夜巡,阿福。”
“是啊,我还以为您已经放下了别扭接受了克拉克少爷诚挚的感情。”
阿福随之收走了布鲁斯的那份小甜饼。
“看吧,当整个哥谭都逼我跟你在一起。”
“不不不,布鲁斯,我没有逼你的意思。”
“怎么?你不想跟我在一起?”
“我当然想!但是我绝对不会逼你…”
更何况那是哥谭人民的意愿,克拉克本人还在一脸懵逼呢,这笔账可不能算在他的身上。
“我的天,他们到底为什么认为你能压在我上面。”
小记者手足无措的窘态实在是太可爱了,他忍不住凑近克拉克并轻轻的吻上他好看的眼睛。
“这个猜测,我想还是有一定的依据的。要试试吗布鲁斯?”
克拉克大胆的捉住布鲁斯的手,他想布鲁斯这是已经回应自己的表白了。

“不试,滚!”

布鲁斯:(;′⌒`)
克拉克:/(ㄒoㄒ)/~~

评论(6)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