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瓜奶】猝不及防(1)

寒夜与gemini…自娱自乐,不喜勿ky
(瓜皮自己管人家叫媳妇的,容不得我不yy一下。)
(贼清水,我根本不是真正的司机。)
(五五开黑节背景,私设如山。)
(纯属虚构,不上升真人)
(瓜皮的追妻之路)

等待录制的过程对于这么奶来说特别漫长。
原因无他,不过就是他被两个“彪形大汉”夹在中间几乎动弹不得。
瘦是我的错吗?

能上五五开黑节全明星阵容,不过是因为QG最近的好成绩,这么奶撇撇嘴又瞟了一眼旁边坐姿大大咧咧的寒夜。
可能是因为他的性格特别外向的原因吧,感觉这货特别放得开。他的眼睛一直盯着手机,一会挠挠头发,一会抖抖腿,一刻闲不下来。
想抬手给他一下让他消停一会,但又看了看他的吨位。
算了吧算了吧…

这么奶把头转向另一边,风景就完全不一样了。有阿泰这朵“交际花”在,大家聊的风生水起。
这么奶发现他根本插不上嘴…

咔嚓一声,这么奶猛地回头,看见寒夜慢悠悠的把手机放下,还在自言自语。
“拍糊了…”
“多大了你还玩偷拍!?”
“我正大光明的拍的好不好老铁!”
这么奶做了一个深呼吸。
算了算了…

这么奶与寒夜算是老相识了。
这么奶觉得自己特别讨厌寒夜。
因为到了他的面前,自己每次都会吃亏!
吃亏才不是福呢!
比如现在,他偷拍完了人,又悠哉悠哉的玩手机去了。

漫长的等待录制时间在寒夜的挠头抖腿之中溜了过去。
临上台之前,这么奶觉得大家看他的眼神…都有点奇怪。
有一种…自己要为了节目效果献身了的感觉…
这么奶没明白。
直到他在无数观众眼中被寒夜抱了起来。
打又打不过,推也推不走,闹还不能闹的这么奶只怕寒夜一个手抖为了节目效果又把他给摔下去。
所以他死死的搂住寒夜的脖子。
在这个在别人眼中十分粉红的动作之下掩藏的是这么奶的一颗“要摔一起摔”的心。

寒夜抱着自己走的特别快,这么奶暗暗的觉得他应该是没劲了,毕竟自己也是个纯爷们!纯爷们!纯爷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哪会那么轻。
“你怎么这么沉啊。”
看吧,他的漂亮话来了。
嫌沉你别抱我啊!我让你抱了吗!?
槽点太多,以至于这么奶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一个合理的切入点来怼他的时候,抬头看到的是他甩着胳膊离开的背影…
他头也不回,那背影真的很潇洒,气的这么奶恨不得下次带一把刀来防身!

嗡嗡嗡的手机震动传来,这么奶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几天前发的那条微博的评论区被“师娘/瓜娘”二字占领。
如果单单是这样也就算了!
寒夜你好样的!还敢发图艾特!你敢艾特!我就敢怼回去!
这么奶觉得自己赌咒发誓要下次抱寒夜的行为特别霸气…
评论区:“师娘你是在撒娇吗?”
我没有!!!(咆哮之奶上线)

下一场跟寒夜交手,是这么奶掐着日子算出来的。
他全副武装准备迎战,最后落得个螃蟹步加闪现离场。
恨不得隔三米远把这手跟他握了!
这么奶觉得这不怪自己。
是寒夜这个人的人设变得太快。这次他没有一点五五开黑节时的嚣张和无赖,反而是体贴的半途站定让这么奶觉得措手不及。
他摆出了一副绅士极了的样子,这么奶觉得自己也不能上去就一顿揍吧。
套路玩的深,谁把谁当真。
他又本来就是以套路战术闻名,最近诸葛亮又玩的风生水起,谁知道他是不是大摆空城计,就等自己放松警惕后一举得手!
这么奶觉得自己想的特别有道理,而且是越想越有道理。然后被很多人反驳:拉倒吧,他就是怕吓着你而已。
我怎么会被他吓着呢!这么奶拉下小脸,贼有气势!
其实就是被吓着了…

看着自家的队员最近在大师赛中频繁的碰到寒夜。这么奶真的有点放心不下。
自家队员的实力,这么奶是绝对相信的,却每次都被寒夜吐槽。
什么“QG双坑”,什么把他“坑成了麻瓜”。
这么奶赌气,给他发了短信。
“你本来就是麻瓜!不许带浪我的队员!”
他秒回。
“你在看我直播?感谢这么奶送的火箭啊!老铁稳不稳!”
无力吐槽的这么奶放下手机看着自己的队员。他们还挺高兴跟寒夜一起玩的。
“你们看看他战术就行了,那个浪你们可别学啊!”
这么奶一边嘱咐自家队员,一边觉得自己好像对寒夜还是挺上心的。
当时被抢了三条主宰的浪法,这么奶也是怕的。
各家粉丝因为这事都血祭王者峡谷了,就作为当事人的寒夜还不信邪。
只是比赛时镜头给到他的时候,他那带着狼狈的无奈让这么奶吓了一跳。
“拜拜大龙,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粉丝哭唧唧的跟这么奶说,师娘你也心疼了吧。
不不不,他不需要我心疼啥,找个地方抽根烟再回到电脑前,他还会是那个似乎无所不能的教练。

起初他的队伍输了季后赛,这么奶没感觉什么。
真的没感觉什么,比赛嘛,本来就有输有赢。
他说要大师赛一个一个的找回来。
他说秋季赛要把别人都打成皮皮虾。
这么奶是相信的,真的挺相信的。只是他没想到,前一天还在完全不征求自己意见,强行说自己是他媳妇的某瓜皮深夜往kpl投了一枚炸弹…
清晨这么奶刚刚起床就被队员一个一个催他自己去看微博…微博上赫然贴着他突然辞职的消息以及一片或伤心或祝福的评论。
再往翻就看到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离开上海的微博。
什么鬼…一觉醒来这个世界都变了?

“张清睿你搞什么鬼!?”
“没搞什么鬼啊…”
“那你怎么回家了!?”
“回家歇一阵子,媳妇等我秋季赛回来抱你。(放心回家不相亲)”
“滚!”
你还是别回来了(̿▀̿ ̿Ĺ̯̿̿▀̿ ̿)̄









评论(2)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