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白蓉】在一起

白邮差x蓉大小姐
白保险x蓉瑜伽
白逍遥x蓉仙姑
狄仁白x蓉宫女

————
【白邮差x蓉大小姐】
“他往这儿一坐,就是一首诗。《江雪》”
“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孤舟…哈哈哈哈!”
白邮差刚刚从房间里出来,就被魏管家拉过来,当他歪在沙发上的那一刻,就收到了何律师和撒侦探一唱一和的嘲讽他是钢铁直男注孤生。
白邮差不解其意,直到魏管家表示,他只是为了自己的求婚在集思广益。
呵,白邮差不得不表示自己是在场所有的人中唯一求婚成功过的男人。
“就您那桌布求婚啊?”
“桌布怎么了,你就说我成没成吧。”
这个时候偏偏鬼夫人拉着蓉大小姐从屋里出来,两个人本来还有说有笑的,一看到客厅里男人都混在一起,就直接走了过来。
毕竟魏管家还是偷偷的在策划求婚,于是躺枪白日常上线,在两个女士问他们在聊什么的时候被推了出来。
于是他只能理了理衣服,然后走到蓉大小姐的身边站定,蓉大小姐撇撇嘴,还是挎住他的胳膊。
白.真.人生赢家.邮差
“嘿!说好的你的故事一文不值呢!”
这个秀法就真的过分了,大家炸毛。

【狄仁白x蓉宫女】
伺机逃跑的蓉宫女又在宫门口被人给抓回来了,只不过这次是被狄仁白抓回来的,第一次见面就被这个人的剑打到过头,所以蓉宫女觉得自己跟这个人肯定是八字不合!
“蓉公主这…是打算去哪啊?”
狄仁白指了指她背后背的小包袱,蓉宫女觉得他一脸的欠揍。于是她义正言辞的表达自己的理想。
“奔向自由!”
“您可是湖国的公主,南国的太子妃,就打算这么奔向自由啊?”
“他们各怀鬼胎,又都不要我了,保不齐哪天就把我咔嚓了,我才不待在这里,你不要拦着我啊,我身上带着草枯萎的,见血封喉的!”
“草枯萎发作不是四到五个小时吗?不对,跑题了,这都哪跟哪啊,关草枯萎啥事。”狄仁白默默的在心里骂了一下自己侦探的职业习惯,然后赶紧回归正题。
“我是想说,他们要是都不要你,你跟我走呗。”
蓉宫女愣了一下,从小到大,只有别人躲着她,这种往上扑的还是第一个。
“我可是天煞孤星啊。”
“我还孤星逐日呢,你旦克无妨!”
蓉宫女看着这个人一脸轻狂的刷啦一声打开他那个第一神探的扇子,突然觉得也许可以跟他走试试。

【白逍遥x蓉仙姑】
“姑奶奶,你这是要去哪啊?”
白逍遥在后面跟着,蓉仙姑也不打算回个头理他,直到被墨迹的不耐烦了。
“长辈的事儿你不要多问!”
“那师妹你要去哪啊?”
“云游!”
“你不刚回来吗?还说什么最美还是咱们大昆仑。再说云游有什么好的,三界你不都玩遍了吗。”
“我再去玩一次。”
这一前一后在昆仑仙侠大会上简直快成了一道风景线了。
这令人绝望的师妹啊,白逍遥只恨自己这一世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奇才,他的武功还不能跟着师妹满三界乱跑。自己要是千年难得一遇的奇才的话,还用得着跟着师妹这样苦苦相劝吗?别说再玩一次,相伴云游千年也行啊。
实在看不过去的何田玉还是挺身而出,拍了拍白逍遥的肩膀,思考了下该叫师父还是徒弟,不由得感叹他们昆仑是贵圈真乱,最后他决定绕过称呼。
“这个,师姑她要是想真走,早就飞了。”
何觉得不管是前世的师父还是今世的徒弟,那悟性都是三界之中一等一的,一点就透,所以他点完之后,赶紧退场,毕竟长辈们可能是要开始为老不尊了,非礼勿视啊。
“师妹,你早说你不想走啊,太好了!”
退场退到一半的何田玉同志听到白逍遥喊的这句话,当场就石化了,接下来他有幸观赏了昆仑内战,他蓉师姑追着他师父砍了三条街。

【白保险x蓉瑜伽】
“兄die我跟你说,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杀人不过头点地,脑袋掉了碗大个疤,二十年后你还是一条好汉!”
撒拉拉一边说着这慷慨激昂的话语一边给衰到了极点的白保险端上来一碗沙拉。
白保险想追蓉瑜伽,这相当于这个三失青年想要在自己人生的最低谷崛起一把,不过他自己都觉得希望不大,毕竟他穷的要死,没房没车。
“但是你有这张脸啊!大杀器!”
白保险没忍住笑了出来,朋友的安慰也好鼓励也好,给了他不少慰藉。
只是他还是没有准备好,他还有点怂。
但是人生嘛,总是充满了惊喜,撒拉拉还在慷慨激扬,白保险还在埋头苦吃,身后就响起了一个清脆的声音。
“哎,你俩说什么呢啊?说的这么热闹。”
“啊,他想跟你搞对象。”
撒拉拉神助攻的同事,白保险有点想用头咣咣撞大墙。
“真的假的,别开玩笑啊。”
蓉瑜伽还是平常的样子,直接走过来坐在白保险的对面。
“真…真的…”
“那我就答应你。”






评论(12)

热度(89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