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霍好」谁说出道了就不能磕cp?

架空,演员


小甜饼


被自己写的受给攻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

作为all霍党的扛把子,今天的杨好也是一直走在勤勤恳恳的高产似那啥的路上。写文画画剪视频,十八班武器样样精通,势要将他家女王受气息溢出屏幕的爱豆与他的各各老攻的甜蜜榨取的一滴不剩以愉悦大众。


“阿好别玩手机了,下场戏到你了。”


“来啦!”


听到助理大哥在催了,杨好抬头冲着化妆镜看了看,脸上的妆完好,于是匆忙的把刚才写好的陈霍脑洞小甜饼点了发表便放下手机出去工作。


没错,杨好——刚刚出道的当红小生,以皮著称,他的爱豆——霍道夫——长相精致暂且不老的戏骨,之所以努力拍戏是因为不好好拍戏就得老老实实回家继承亿万家产的那种。


一场戏顺顺利利的过,杨好心里放不下刚刚产的粮,抓起手机就看到评论很热情。

「给勤劳的太太打call!!!」

「好甜呀好甜呀!」

「捏脸好评!脑补了霍先生巴掌大的小脸被捏,羞羞。」

「这么傲娇好萌啊,画面感超强!」


众所周知,推荐系统一般都是ky高手,于是杨好兴致勃勃的翻着all霍粮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推荐视频。《虽然是拉郎,但今天的霍先生还是那么攻呢!》那点击量,那评论数,有点吓人,但是作为一个坚定的all霍党,杨好直接略过,不看。


好巧不巧,杨好这几天就要见爱豆了,一起录节目,他有些小激动,连助理大哥都安慰他,见自己爱豆紧张是正常的,说不准你俩之后还有机会合作呢,殊不知杨好紧张只是一方面,更多的还有点心虚,毕竟他的爱豆每天都在他的笔下被各各老攻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


还好,见面的过程还是挺和谐的,近距离观察下的霍道夫简直了,那皮肤怕不是一掐要出水,那小腰的线条也好看极了,那么问题来了,今晚要让哪个攻临幸他呢?ABO还是S♂M?


录制半程,杨好忍不住像乖宝宝一样坐在那里,逮到了一个机会就溜了出来,哪怕只是到走廊里溜达一圈也是好的,于是他看到了什么,玻璃墙的吸烟区里面是一只野生的他家爱豆,跟刚刚斯文儒雅的样子不同,手插在西装兜里,手指随意的夹着一支烟,金丝眼镜此刻只剩冷峭,不知道他此刻在想什么,之前满是柔和的眸子里全是目中无人的嘲讽,这活脱脱的斯文败类衣冠禽兽的样子…怎么能这么…攻…


杨好觉得自己站了那么久的cp居然就这么被逆了,女王受翻身成了腹黑攻,这让我那些还没写完的文怎么办?他又不由得想起了之前那个系统推荐的视频,那个他压根没点进去的《虽然是拉郎,但今天的霍先生还是那么攻呢!》,当天晚上杨好就在作死的边缘试探了一下,他看了,然后他惊讶的发现…

这主角怎么是自己啊!

最可怕的是视频的最后,那位大神还利用各种黑科技给他俩逼真的来了个车。

「把车门给我焊死谁也别下来!」

「给我往幼儿园开!」

「今晚节目看了没,发糖啦!我们不是拉郎啦!」

「我宣布,霍好女孩过年啦!!!」


杨好捂脸,他又想起了今天看到的霍道夫,老天啊…


“阿好,我说什么来着,保不准你俩就有合作的机会,这不就来了,我跟你说,这部剧…”


“大哥,别说了,让我静静。”


我被我爱豆逆了cp的同时似乎还被他掰弯了…


————

“这都是你写的?”

霍道夫一篇一篇的翻着杨好的杰作,看得似乎还挺认真。

“啊…”

杨好心里寻思着何止啊…那些肉,一篇比一篇刺激…

“今晚我们找个姿势试试。”


评论(9)

热度(45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