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药许】保镖

许老板花大价钱请了一个保镖

两个人已经上过本垒设定

——

许愿一路上都没给药不然好脸色看,山路崎岖天色又暗,许愿不动声色的揉了揉自己的腰,想起了一路上药不然干的缺德事。

好好的挖宝吃局子,药不然不同意,整个身子拦在四悔斋大门口,拉也拉不进来,推也推不出去,好说歹说才人家药二爷终于松了口。

“你想去也行,带上我。”

药不然说完这句就不再言语了,许愿知道这就是没得谈了,无奈之下只好关闭店门带保镖上路。

这下药不然开心了不少,路上聒噪的很,还劝许愿也别心疼关那几天店门,反正也没人买东西,气的许愿差点就对他使用暴力。

晚上两个人住在招待所,这事一回忆起来就来气,明明跟药不然说好了第二天有正事让他规规矩矩的,但药不然嘴上答应的好好的,手上可是没闲着,说就算是他许愿请保镖的费用,不由分说把他圈在怀里撩拨的那叫一个天雷勾地火。

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吃瘪一整路的药不然心里也发虚,捏根野草摘朵小花都讨好的往许愿眼前送,无奈人家许愿不吃这一套,把他明着暗着送过去的秋波全都瞪了回来。

其实许愿心里气倒是气,不过一路上心也悬在嗓子眼,这一趟别处岔子还好,这要是出了事,在未来的人生里他许愿基本也就告别吃局子这事了,药不然倔起来,那正经八百是个能当家做主的。

屋漏偏逢连夜雨,破船还遇打头风。

真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许愿坐在一块石头上,看着那几个想要黑吃黑的人,在手电光的照射下被药不然揍得鼻青脸肿,用麻绳困得结结实实。

这位许老板花了“大价钱”请来的保镖自然是有事儿真上,身手也好极了,就是脾气挺暴躁,打头那个之前拽了许愿一把,现在都被捆起来了还让他结结实实踹了一脚,半天没爬起来。

可谓是风水轮流转,这回轮到一路上趾高气扬的许愿心虚了,要说许愿其实知道药不然是不愿意在自己面前耍狠的,为了洗刷他投靠老朝奉时期在自己心里留下的那个反派形象那也算是绞尽脑汁不遗余力。现在药二爷脸色都是青的,薄唇紧抿着,手上握着一把小刀,月光底下活脱脱一座煞神。

看来是真生气了。

许愿摸了摸鼻子,态度放的比之前好多了。

“你没受伤吧?”

“就凭他们几个?”

得,这回药不然这气可是不好消,许愿看着药不然的注意力全在那几个人身上,听着他近乎或者说就是屈打成招的审了起来。由药不然连打带吓唬的,几个人挤牙膏似的全说了,就是小规模坑人黑吃黑,也没什么上家也没什么人指使。

这几个人倒还好办,事后扭送公安机关然后再跟方队那边打个招呼说明情况也就得了,可药不然这头怎么办才是麻烦事。许愿坐在地上发起愁来。

对方全招了之后药不然对他们就失去兴趣了,于是许愿就看见两条长腿晃悠到他眼前,听到药不然压着嗓子对他说。

“回家!”

理亏就是麻烦,怕是下一个夜晚又不好过了。






评论(7)

热度(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