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药许】双标

激情短打

——

黄烟烟现在心情好极了,她坐在沙发上,优雅的翘起了二郎腿,冷眼看着旁边的打架斗殴好不热闹。

“你听我把话说完啊!”

“我听你大爷!”

吵嚷之间,药不然跟许愿已经滚到了地上打作一团,许愿那是看着药不然就一肚子火,沙包大的拳头就往上招呼,药不然看许愿动气,倒也不敢嘚瑟,只有招架的份。

黄烟烟坐在沙发上受累弯腰看了两眼,发现许愿的手已经掐到了药不然的脖子上,药不然的嚎叫已经变了调子。

跟许愿沟通无果又不想英年早逝的药不然没办法,情急之下只能指望黄大小姐伸一伸援手,这也算是病急乱投医了。

“烟烟你别光看着,拉着点啊!”

黄烟烟听见那边叫自己,无动于衷的翻了个白眼,甚至从兜里掏出一把瓜子,悠闲地吃了起来,慢悠悠回应了一句。

“你不挺能的吗?”

回忆起当初药不然跳反的时候,两三招就把自己撂地上了,现在面对空有一身漂亮肌肉武力值却几乎为零的许愿,让人家揍得跟孙子似的,想到此黄烟烟冷笑了一声。

呵,男人。

——

钟爱华找到四悔斋的时候,药不然还在擦柜台。

钟爱华跟许愿对坐谈心的时候,药不然依旧在擦柜台。

但是擦归擦,药小二爷耳朵可灵着呢,对于钟爱华那些翻然悔悟的忏悔之词在心里发出了一阵阵冷哼。

可是许愿信了,这就离谱。

“浪子回头金不换嘛。”

听到许愿说了这么一句,药不然不乐意了,把抹布往水盆里一扔,就坐在了桌前,大长腿往前一伸,双臂环抱,直看着钟爱华。

弄得钟爱华觉得自己出门不到五十米就得让药不然给堵了,但是白刀子进红刀子出都不带犹豫的。

钟爱华起身告辞了,可惜药不然这脾气可没过呢,看钟爱华走了,他火气下去了点可委屈劲儿又上来了。

“什么他就浪子回头金不换了?哥们好歹也是官方认证有重大立功表现的,也没换来你这么一句话啊。”

许愿喝了一口茶水,开始跟药不然讲道理。

“古人云,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我这你什么立功表现都没用,虽然你逃脱了法律的制裁,但死罪可免活罪难逃,接着擦柜台去。”

“哦…”




评论(13)

热度(2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