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药许】来自她们的助攻

四个如花似玉的小姐姐的助攻,分别是黄烟烟,木户加奈,戴海燕,高兴。

——

黄烟烟此时有点暴躁,虽然药不然的失踪肉眼可见的对许愿造成了许愿本人并不承认的极大打击,但是黄烟烟并不认为老朝奉那个死鬼能拉药不然下去陪葬。这个判断并不像药不是那样出自对于弟弟长久的了解得出的在某种程度上药不然比老朝奉还难对付的结论,而是纯粹属于直觉。

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女人的直觉那就是玄学的范畴。

此时的黄家掌门人黄烟烟坐在许愿的四悔斋里喝完了第四壶茶,然后准备开始说正事,说完赶紧拎包走人,她是来探许愿的口风的。

喝完了第四壶茶,有点饱,黄大小姐准备开始说正事。

“有的人死了,但他还活着。”

这就是黄大小姐憋了半天憋出来的话,挺有文采,挺有哲理。主要是怕说的太直白,许愿一激动一高兴再晕过去。

许愿听了之后吃了一惊,陷入了沉思,表情凝重。

“烟烟,你跟我仔细说说。”

“没什么可说的啦。”

黄烟烟觉得自己话说的挺透了啊。

“烟烟你别闹,老朝奉没死这事可非同小可!”

黄烟烟一个白眼翻天上。

“谁跟你说老朝奉了!!!”

当药不然在日本的海滩登陆或者说偷渡的时候,他并不算狼狈,还有心情跟早已带人在约定好的地点等候的木户加奈愉快的打招呼。

毕竟老朝奉也算是木户有三的敌人,上几辈都是同气连枝,木户加奈肯帮这个忙也在药不然的意料之中。

木户加奈把药不然藏在了木户家,让日本方面一直没有找到这个偷渡分子的踪迹,然后避了几天风头就把药不然送回了国内。

本来药不然跟许愿重逢这感人的场面木户加奈觉得自己不方便在场,但是药不然一直坚持要尽地主之谊,虽然木户加奈觉得药桑打的主意无非是有自己在,许桑可能不会直接动手打人。

但是药不然这个主意打错了,黄烟烟透过了口风之后,许愿是天天捏着拳头过的,这一拳头如果不跟药不然的脸有个亲密接触,许愿觉得自己这个坎过不去。

但是一拳下来,药不然没躲,许愿气也就消了大半,紧接着就来了个激情拥抱。

本来是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才跟来的木户加奈端庄的坐在四悔斋的沙发上,闭上了眼睛,非礼勿视。

我果然就不该来。

药不然回来先奔的四悔斋,连家都没来得及回,虽然他基本已经打定主意赖在四悔斋不走,但大哥面前总不能一面不露。

药不然带着许愿回药家,药不是不在,就嫂子戴海燕在家,这位女学霸的气场一如既往的让许愿和药不然招架不住,她推了推眼镜看了看两个人,清了清嗓子,一副洞察了一切的模样。

“你们俩终于想好要公开了?”

药不然和许愿皆是一愣,听戴海燕接着说。

“不用这么惊讶,心理学我也略略涉及一二。你们俩第一次来我宿舍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劲。”

药不然不敢在这个真乃神人也的嫂子面前多做停留,想了个借口就要带着许愿跑路,谁知道还是被戴海燕拦下来嘱咐了一句。

“你也不用担心,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家里不会拦着你们的。”

莫名其妙的搞定了家里那一关,药不然开始琢磨事,如果能很快把许愿拿下,那自然是极好的,当然如果不能速成,那药二爷就只能采取死缠烂打来日方长的策略了。

不过药不然可以确信,许愿心里有他,只要有他,那就都好办。这个时候的药不然嘚瑟上天,也并不担心表白失败连朋友都没得做。

药不然找来了高兴,这位疯的时候多的女画家的画作当做礼物,显得自己倍有诚意,结果高兴看着他,顿了一下,又酝酿了一下。

“药不然,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没爱过。”

“滚!”

高兴白了他一眼,接着说。

“我是想问你,你是上面的还是下面的?”

药不然陷入了沉思,努力的思考了一下。

“我应该是上面的。”

高兴拍了拍药不然的肩膀,一脸的欣慰。

“得嘞,这画你就放心吧!”




评论(3)

热度(2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