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蓉白】告白

白保险x蓉瑜伽
深夜发糖!

————
“就…真跟王肌肉断了?”
白保险捧着煎饼坐在蓉瑜伽对面,煎饼一口没动,看着眼前的女人的吃相都觉得很饱。
“断了啊,这有什么可说的。”
蓉瑜伽嘴里还吃着煎饼,吃着吃着想起来,这人好像也是王肌肉的朋友,于是她放下煎饼,用能把人盯毛了的眼神盯了白保险一会儿,发现这人似乎在思考着什么,纠结着什么,有点状况外。
看来不是给他好兄弟王肌肉来做说客的,蓉瑜伽也就不介意这人放空大脑可,任他放空去。
坐对真成被花恼
出门一笑大江横
想她蓉瑜伽如此潇洒,她没忍住在心里给自己鼓了个掌。
“那…你以后有什么打算?”
按下‘你那煎饼再不吃凉了’这句话,蓉瑜伽还是先回答了白保险这明显要尬聊的问题。
“我现在就打算好好赚点钱给自己养老。”
果然是尬聊吧,白保险听完之后不说话了,又陷入了沉思和纠结。
钢铁直男
一瞬间,蓉瑜伽说不上自己到底是什么感受,大概类似于‘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想自己好歹也是本市健身界数得上的美女,这人坐在自己面前,十分钟里有八分半都在状况外,可见这人被好几个女朋友甩,也许并不完全是因为他没钱。
蓉瑜伽觉得自己发现了真理并为了奖励自己再次啃了一大口煎饼果子。
这个时候,似乎是转机来了,白保险拿出了自己的文件包,开始翻了起来。
这个操作…难不成…
蓉瑜伽心下一惊。
“你敢把养老保险掏出来,我就把这半个煎饼果子全糊你脸上!”
白保险翻包的手一顿,从包里掏出来一张卡,抬头看了看蓉瑜伽,表情有点无辜。
“不是养老保险…就是…给你养老这事儿,要不我试试呗。”
这…告白…真是…别出心裁…
蓉瑜伽笑了出来,实在是没憋住。
“给我养老?你想当我儿子还是当我孙子啊?”
“我想当你儿子他爸。”
蓉瑜伽看了看他,呦呵,这小伙儿突然就挺硬气了啊。
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他此刻
有点帅…
有点苏…
好像…
很喜欢(*/ω\*)
“那我儿子姓白也…挺好。”

评论(13)

热度(82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