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白蓉】脑洞(下)

白邮差和白保险灵魂互换。

——
现代公寓里。

“你能不能好好坐着!坐直了,对!别斜靠在沙发上吊儿郎当的!把衬衫从上数第三颗纽扣系上!”
白邮差摆摆手,示意自己没忍住。真的,他的蓉大小姐从来不管他这些小细节,他的蓉大小姐只纠结事关生死的重大问题。
蓉瑜伽已经快气疯了,但她还没办法把这个跟她家白保险长着一样的脸的人给赶出去。
蓉瑜伽发现自家白的身体里换了个人还是因为这个人确确实实提高了白的保险业绩,提高到别的公司挣着来挖他的地步。
这个人太会跟别人打交道了,好像把所有人研究的透透的,好像他就是凭着这个活下来的一样。
假如是自家的白升职加薪的话,肯定是红着脸温温柔柔的来自己面前,还一副不好意思夸自己的样子请自己共进浪漫的烛光晚餐……结果这位呢,这位把工资卡往桌上大大咧咧的一扔,没他事了。
一看就不是自家小奶狗,这是小狼狗,没准还会咬人的那种,只不过她不知道这位不仅会咬人,他还会杀人。
蓉瑜伽想了想,觉得还是喜欢自己的白保险。
看对方慢吞吞的坐正了,蓉瑜伽决定跟这位来一次好好的交流。

“你把我白弄哪去了?!”
“什么叫我把他弄哪去了?我不是跟你说了嘛,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来的。”
想想也是,这种事应该是意外,蓉瑜伽抿着嘴思考。
“不过话说回来你喜欢他哪点啊?这人这么怂。”

真的怂。
白邮差在白保险的记忆里搜刮了很久,就得出这一个怂字。
都住在一个屋檐下了手没拉过,嘴没亲过,真完蛋。
还什么不想为难对方。
反观自己,战绩简直人生赢家。

“我不许你说他!”
蓉瑜伽拍案而起,小脸都气的发红了。
“我就是陈述事实。”
“什么事实啊!白那叫温柔!就你不怂行了吧!”
“我还真不怂,我都求婚了。”
白邮差慢慢的没忍住身体又不经意的歪在沙发上,嘴角扯出一个邪性的笑,但是蓉瑜伽整个人的注意力都放在求婚上面。
白,捧着花,单膝跪在自己面前。
自己一定会答应他吧。
这种画面梦里不是没有出现过,不过白那样的木头疙瘩,得什么时候才会来做这件事啊…
“哎,你怎么求婚的啊?”
白邮差顺手把一块装饰沙发的布拿下来,一只手递过去。
“嫁给我呗。”
蓉瑜伽当场石化。
“你…你就这样求婚的?”
“对啊。”
“答应了?”
“答应了。”
这也行,蓉瑜伽震惊了,站在她面前的这位用她家白的脸做出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的人…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钢铁直男…吧…
“是真爱,可以结婚。”
看这个姑娘反应这么夸张,白邮差撇了撇嘴。
“她是为了我当时还没到手的钱。”
“那她为什么不等你钱到手了再答应你?”
白邮差愣了一下,很短的时间。
“我怎么知道。”
这事他真的没想过。
但是作为当年凭借骗术独步天下的人,白邮差怎么可能被这么个姑娘给将一军。

“如果我俩能换回来的话,你考虑一下嫁给他吧,他真的挺喜欢你的,从第一次见你开始,就被你吸引了,就像飞蛾补火一样,偏偏他还是一只胆小的飞蛾,手也不敢拉,怕你讨厌他。”

这番告白太突如其来,而且专业骗子的口才又太好,即使说这话的不是自家的白,可是一想到白对待自己那样的小心翼翼,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蓉瑜伽有点难过,她好想她的白。

“你!把我的白换回来!”

这翻脸比翻书还快,眼睁睁的看着刚才还一脸娇羞的姑娘下一刻就抄起了水果刀,白邮差目瞪口呆,一个头两个大。
怎么都这么喜欢动刀子呢!!!
再说这位就算是长的一样,但又不是自己的蓉大小姐,被捅血亏。

“你悠着点,这可是你白的身体!”
“你把他给我换回来!我不要你!”



评论(9)

热度(5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