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霍好」痒

来啊~造作啊~


————

杨好一个月没见霍道夫了,他出差了,没错,杨好出差了,让霍道夫拎着给带到的机场,行李全是霍道夫收拾的,杨好当时还睡眼惺忪的,他觉得他应该能像每次一样撒个娇认个怂然后幸免于难,然而这次,一点商量没有,杨好必须出去学本事去。


实力跟不上野心,说的大概就是杨好本好了。刚进锦上珠当经理,居然问霍道夫为什么他不用面试。霍道夫都震惊了,说实在的,真面试,杨好也就能应征一下老板娘这个职位。虽然哈士奇确实是叫西伯利亚雪橇犬,但你还真觉得你能拉雪橇?二哈就安心拆家不好吗?这话霍道夫没明说,这崽子自尊心强的很。

“因为你是潜规则上来的。”

虽然两个人并没有外面传的风言风语中的那种肢体接触,然而‘潜规则’一词还是让杨好脸都红了。


现在,凌晨两点半,杨好睡不着了,在酒店床上翻来覆去。可能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霍道夫可能就跟他学变态了。他杨好,居然在凌晨两点半翻来覆去的想一个大男人想的睡不着觉。

霍道夫生活习惯特别规律,此时此刻他应该以一副挺尸的姿态躺在床上,睡觉也要睡出一股子斯文的感觉。坏事干多了他肯定要做噩梦,呼吸逐渐急促,紧闭的眼睛不安的挣扎着想要睁开,睫毛借着月光投下一片阴影,噩梦慢慢加深,像一根刺一样挑出他的软肋,他变得脆弱起来,似乎又很快的想起了他是谁,又什么都不怕了。


幻想中的霍道夫没醒,杨好醒了,他把手从下面拿开,惊觉自己居然在想着霍道夫安慰自己,这真是太罪恶了。又一想,不对啊,想着他怎么了?!他还能掉块肉啊?!喜欢他犯法吗?!伤天害理吗?!

这么想着杨好又变的理直气壮了起来。


人一理直气壮起来,容易热血上头,办出一点傻逼兮兮的事,于是杨好居然在凌晨三点,给霍道夫发了微信,虽然只是简短的一句。

“先生你在吗?”

五个字,发完了杨好才反应过来,明天霍道夫怕不是要骂死他。自己不睡还妄图打扰老板安眠,要皮断腿的节奏。

虽然显得有点怂,要不撤回了吧。

撤回时间两分钟,刚刚好,杨好美滋滋的刚要撤回。


“怎么了?”


凌晨三点,霍道夫回他微信了?!这不科学!杨好一脸懵逼,他也不知道说啥啊。

道歉还是告白?

拉倒吧拉倒吧,杨好没敢回,霍道夫也没追问。

皮了一下的结果就是,杨好一整天干什么都心不在焉,他算是明白了那句话了。


千万不能给你喜欢的人发微信,因为不管他回不回,你这一天都完了。


评论(4)

热度(4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