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霍好」脑补与现实

小甜饼

这大概是皮断腿的霍老板了

————

新娘真漂亮,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顾盼生姿,杨好远远的看着,心里一个劲的只想把用来形容美女的词往她身上层层叠加,同时还有点莫名的吃味。

这位李小姐大婚,办的隆重又有排面,霍道夫看了看请柬,还沉思了一下,最后告诉杨好。

“我去不合适,你替我去就行了。”

听听,这话说的,他去不合适???

你俩什么关系???

还是曾经有什么关系???

有什么不合适的???

我觉得您也办不出在婚礼上公放《分手快乐》这种事啊,怕什么,勇敢的接受现实然后像个爷们一样天涯何处无芳草啊!!!

再说你身边不就有一棵么,你瞎么???

现在的杨好确实是棵‘芳草’,他已经被霍道夫折磨到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一身西装革履,一股子直往外冒的精英范儿压都压不住。

杨好自顾自的想着,一个没注意那美貌的新娘就已经到了眼前,杨好突然就有了一种霍道夫未来的现任见他曾经的前任的自觉感,直了直腰杆又翘了翘嘴角,形象逐渐无懈可击。

“先生说他来不合适,让我到场代为祝贺,李小姐,新婚快乐。”

“谢谢,说起来他还是那么贴心绅士,这事本来也怪我的,难得他这样为我着想。”

可不是也怪你么,不管谁甩了甩这事都一个巴掌拍不响啊。再说霍道夫什么时候贴心绅士过了,他不一真实得变态么?杨好在心里对情敌礼貌性的呵呵哒了一声,觉得这李小姐看霍道夫时带的滤镜竟然比自己还厚。

女子三分羞怯三分温柔剩下四分竟是眉眼慌张,杨好看在眼里,只觉得这感情怕不是千回百转很不一般呢。

难不成一个在中国一个在德国,再深的思念也赶不上距离的遥远?还是霍道夫为人阴狠而李小姐天性善良醇厚,三观不合劳燕分飞?或者霍家和李家纠纷牵连到一对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

你俩到底咋分的,老子猜的好气啊!但主要是这是人家婚礼,一个劲儿问人家前男友不合适,万一新郎拔刀怎么办。但是不管怎么说,自己家的大猪蹄子自己护着,杨好私心还是觉得霍道夫怎么看也比今天的正牌新郎强多了。

不管怎么说,过去了,都过去了。

杨好从会场里出来,走到半路忍不住掏出耳机搜了首名为《女友嫁人了,新郎不是我》的印度歌曲替霍道夫听一听。反正左右无人,杨好褪下了跟霍道夫学的那副道貌岸然的样子,嘴里还跟着哼起了调子。就这么一路颠到了停车场,杨好发现等自己的居然不是他的司机而是霍道夫本人。

诶呦喂,到底还是来了,这深情的就很让人意外了,怎么着你对她仍有爱意,你对自己无能为力?杨好拉开车门,有点心疼他,但更多的是想揍他,比例的话,一九开吧。

“替你把人送走了。”

霍道夫偏头看了杨好一眼,觉得这话怎么这么别扭,这不是婚礼现场么,怎么还把人给送走了?再一看杨好那是故意跟他较着劲呢,手机亮度调的闪瞎人眼,那印度歌曲明晃晃的在那单曲循环。

“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跟李小姐没有过恋爱关系。”

霍道夫一边说一边把车开出停车场,杨好心里寻思着好歹他也以为是两情相悦,合着您这是单恋啊,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原本心疼他和想揍他的一九开的比例愣是变成零十开了。

活该!看不到副驾驶就坐着一颗好白菜的猪不配拥有爱情!

不知道杨好在心里可着劲的骂他,霍道夫接着慢条斯理的解释。

“一年前我回国办事,不幸被家里抓到,被迫相亲,对象就是这位李小姐,我当时又没那个心思,李小姐又有些热情,所以我就…”

霍道夫停了一下,似乎是在斟酌措辞,之前一脸非暴力不合作‘你说你的,我不听’的杨好终于开始盯着他等待下文。

“我就带她领略了一下精深的解剖学知识。”

杨好震惊了,对于旁边这个人,突然满心满肺的都是一句话,问题是他还没忍住说了出来。

“你有病啊?”

霍道夫没管杨好情真意切的认为他有病,反而接着说。

“上次葬礼这姑娘也来了,据说看了我一眼,回家做了好几天噩梦,你说她结婚,我去合适么?”

杨好拨浪鼓似的摇了摇头。

“不合适,绝对不合适。”

杨好想明白了,这是把人给整出心理阴影来了,霍道夫哪是像李小姐说的那样贴心绅士啊,他特么分明是怕挨揍吧!

“不别扭了?”

看见霍道夫嘴角上扬,语气中还带了一丝似有似无的欢快,杨好赶紧调整好面部表情,一脸的‘好哥对你的过去不感兴趣’,但是偷偷把手机的歌换了。

《好日子》???

评论(9)

热度(5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