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霍好」员工福利

大家一起磕cp


————

自从上次霍老板和杨经理一起上楼的时候杨经理磨磨唧唧磨磨唧唧的不知道再跟霍老板说着什么,霍老板一偏头嘴角含笑的回了句‘听你的。’之后,锦上珠员工们有事干了。

在员工小群里面也不知道谁先起了个头:

‘其他的不管,这cp我先磕为敬!’。

然后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温柔攻x话唠受啊同志们!’

‘请看本质,明明是腹黑攻x奶凶受,谢谢。’

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易为春。大家磕的素材基本来自几个秘书小姐姐。

杨经理今天中午在霍老板办公室沙发上睡午觉,四舍五入就是办公室play啊!

杨经理今天用霍老板的水杯喝水啦,带上粉丝滤镜就是间接接吻啊!

霍老板和杨经理昨天吵架今天就好啦,床头吵架床尾和,晚上做了什么羞羞的事情!

这事,霍道夫和杨好都知道,霍道夫持无所谓态度,杨好天天寻思这帮人脑子里都在想什么玩意儿。


今天,锦上珠员工誓师大会,杨好一进大会场,就看见大家都举着右手握着小拳拳一脸生无可恋的喊着略微有些羞耻的口号。活脱脱的一副高级知识分子重温高考100天启动仪式。

誓师大会被杨好叫停了,明天重新开,把会场布置布置,能歌善舞的出来秀一秀,玩玩什么狼人杀三国杀真心话大冒险啥的,实在不行联机打打游戏也比这强啊。

低下欢呼雀跃,杨好一回头,看见自己秘书一脸欲言又止,杨好一看就知道因为啥。

“先生那边我去打招呼。”

于是秘书小姐姐眉开眼笑,杨好只当是大家辛苦一年好不容易公款吃喝所以开心,哪知道小姐姐回头就去群里发粮了。

‘大声的告诉我!老公的另一种叫法是什么!’

‘先生!’

毕竟所有人都叫霍道夫老板,只有杨好一个人叫他先生。


霍道夫对杨好现在处于一种放养的状态,只要不作出什么事来,他一般懒得管,至于开个联欢会这种事,请示就是走个程序。杨好进屋20秒就出来了,告诉秘书小姐姐,这事大老板批了。

‘我还以为经理得吹个枕边风呢,可惜了…’

‘小姐姐想开点,这事都需要吹枕边风的话才说明不是真爱。’


平时的粮都是秘书小姐姐发,基本没有大家都有缘得见的糖,大多数人靠脑补,然而幸福来的总是那么猝不及防!


联欢会这种事,霍道夫半点兴趣没有,他是被杨好拉着过去的,过去讲了两句就坐在角落里降低存在感。他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平日里器重的精英们有的喝高了被抬下战场嘴里还喊着‘洒家这辈子值了’,有的扑克牌打输了正往脸上画着乌龟。杨好正跟一群人真心话大冒险,里面一个清秀的小伙子刚刚跟另一个清秀的小伙子借着机会表了白把气氛推向高峰。

今天的锦上珠逼格掉光。霍道夫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是老板应该没有人敢整蛊自己。他耳力不错,正看着手机就听见会场里那处最热闹的人群突然就没了声音。他抬头看去,发现那群人都一脸心虚的看着自己,尤其以杨好最甚。一处安静处处安静,没一会儿整个场子都在盯着他,骑虎难下,霍道夫认命的走过去看了看杨好手里的小纸条,那是杨好刚抽出来的大冒险。


pocky game


哎,不就是两个人叼着一根饼干的小游戏么。

“我知道你们想看什么。”

大老板一脸了然,把手伸到经理脑后,扣着他的后脑,来了个不遮不掩的吻,既不羞怯又不色情。

会场炸锅了,群里也炸锅了。

‘啊啊啊啊啊,我宣布,今天过年了!!!’

‘啊啊啊啊啊,以后还能看到这样的发糖吗?!’


‘酌情。’



评论(15)

热度(118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