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大家眼中的大家

一个突如其来的小脑洞,全员损友设定。
前排标cp:秦唐,ki英,Q宋

ki英眼中的秦唐:
不得不说,叙述案情时候的唐仁同志确实是正经了很多,他语言风趣幽默,动作俏皮可爱,形容精致准确,逻辑条理清晰。
kiko抱着手臂看了看已经听得入迷的自家英英,她撇了撇嘴,翻了个白眼把目光转向站在一边的秦风,这货一会儿看着他家小唐漏出一个痴汉的微笑,一会儿配合他家小唐从大背包里掏出某个物证。
好组合。
陈英一边点头一边问kiko。
“你觉得怎么形容这两个人呢?”
kiko收回自己的白眼,认真的回答自家英英的问题。
“前边一个美女(唐仁)直播,后面一个大汉(秦风)代打。”

Q宋眼中的ki英:
宋义正在上课,努力的跟那群同学掰扯普通话的问题,突然放在衣服兜里的手机响了一声,他拿出来一看,是Q发来的信息,就两个字。
「快走!」
宋义知道大事不好,他抬头看了一眼正好对准他的教室摄像头,于是他顾不得学生就要往门口跑,这时门正好打开。
身材修长气势冷峻的陈英警官走了进来。
“有个要帮忙案子,跟我走一趟吧。”
他一个黑户却被警察盯上了,惹不起惹不起。
宋义转身就要往窗户边跑,反正是一楼摔不死人的。
结果从窗外冒出来一个双马尾的姑娘。
“哪去啊?”
宋义:你们两个流氓强盗大坏蛋TAT
kiko打开手机给Q发私信。
「案子资料发给你了,看着办吧。」
远方的Q正在咣咣撞大墙。

秦唐眼中的Q宋:
「游戏结束」
赶上秦风结巴,答案呼之欲出,没来得及说。
秦风黑着脸,看着旁边的小唐整跟宋义热火朝天的视频聊天,谈论着今天北京天气怎么样以及纽约有没有下雨。
啊,心好累。
于是秦风一头歪在小唐身上,于是就这样自行出镜了,那边的宋义抬手跟他打了个招呼,这个招呼还没打完,一个白白净净高高瘦瘦的青年就歪在了宋义身上还亲昵得蹭了蹭,小唐抬手热情的打了个招呼。
“皮蛋!”
秦风的脸色更黑了,说好的世界第一不应该都是高贵冷艳超凡脱俗不问世事的吗?这货咋啥都想赢?!他世界第二就不要面子的吗?!
在小唐面前,不能输!
于是秦风扳过小唐的头狠狠就亲了上去,镜头那边毫不示弱的也木马了一口。
自家大佬突然的竞赛把小唐和宋义整懵逼了,他俩呆呆的被亲完,都感觉形势不对。可是两个大佬不肯收手。
看着Q直接扑倒了宋义,秦风表示刺激,于是也扑倒了小唐。
于是。
Q被害羞的宋义来了一顿小拳拳捶你胸口,表示美滋滋。
秦风被害羞的小唐赏了一顿莫家拳,表示你这一拳下来我可能会死。
看着镜头那边Q和宋义笑成一团,失去面子的世界第二表示:幼稚!




评论(4)

热度(81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