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真实功力

小短的一篇,我就是想写一下男朋友太过大佬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
“老秦!你不是今晚在学校有点事嘛,那我今天晚上不回去吃饭了啊!”
正在急匆匆的往图书馆走,本打算直接到了32倍速查资料解决问题赶紧回家的老秦接到了小唐的电话,于是去图书馆的脚步慢了下来。
他听着电话里面嘈杂声皱了皱眉,可见小唐已经是跑了,想在小唐玩的正尽兴的时候把他拉回家?那是不存在的。
想想小唐也就是出去玩玩,自己还正好有事,老秦也不打算阻止,不用着急回家的情况下老秦干脆找了附近的一个椅子坐了下来。
“给给我发张照片过来。”
说完小唐挂了电话,然后微信响了起来。
“嘿嘿,反正你也没说要照什么啦。”
后面附上了一张照片,对着桌子拍的,看起来一大桌的伙食倒是不错。
这是挑衅,赤裸裸的挑衅。
于是老秦一脸淡然的带上了耳机。

“告诉宋义,跟你始终保持距离,不许把手搭你肩上。让kiko把她的烈性酒收起来否则我不负责把你扛回家。野田昊自拍随意但是不许拉上你更不许发动态。让陈英小心,kiko往她酒杯里下药了。”
57秒的微信语音,绝杀。

照片正前方的勺子里模糊的倒映能看出一个爆炸头把手搭在另一个正在拍照的爆炸头肩上。

照片左上角立着一瓶全英文介绍的酒,而这瓶酒的外包装审美大概只有kiko能够接受,至于酒的度数是瓶身就写着的。

照片的右侧铜制茶壶上红色衣服的人顺应光线45°角举着手机,很明显自拍,除了野田昊还能有谁,而看他的角度,小唐应该是入镜了。

照片上漏出来一段黑长直的头发,只有陈英,而那段头发旁边的酒杯里的酒被手机相机光线折射处理之后颜色明显比应有的颜色暗,所以酒里肯定有其他的物质。而动手脚的人也是显而易见。

结案了!
老秦表示:别鼓掌,都坐下,基本操作。

两分钟之后,微信语音发了过来。
嘈杂的很,所以人的话乱成了一团,勉强能听得出来。
小唐:“老秦,我拦住立刻有,你快跑路,她要宰了你!”
陈英:“kiko!!这酒是怎么回事!”
kiko:“英英你等等,我宰了秦风就回来跟你解释!唐仁你放开我!”
宋义:“世界第二了不起啊你!”
野田昊:“宋义,形势严峻,咱俩联手吧。”

因为挂念着小唐还在外面跟一群损友聚会,所以老秦还是尽快搞定了手头上的事儿回家了。
小唐是喝了个烂醉回来的,大概是被迫多喝了些,一边树袋在他的身上还一边念念叨叨。
“老秦,让你嘴欠!”

评论(4)

热度(62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