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霍好」所有物

ennnn…互相拥有吧

————

“杨经理,我不得不给你鼓个掌了。”

杨好听着霍道夫给他呱唧呱唧,看了看桌上摆的枪,痛苦的闭上了眼睛,觉得自己这把又白玩了。
这些枪都是他和黎簇刚刚才淘换来的,放在手里还没捂热乎呢。既然自己这边霍道夫知道了,估计黎簇那边吴邪也不可能不发现。
又得被全部没收…
(哎?为什么要说又?)
(小苏万为啥不用淘换枪?图样,人家手里有炸药。)

“杨经理眼光是越来越好了,这批可比你上回拿回来的强。”

一说上回杨好就来气,上回他让人给骗了,东西被霍道夫发现了之后,人家都没多说,就瞟了一眼。
就这一眼,打击到了杨好的自尊心。
男孩子都是喜欢枪的,虽然杨好也确实觉得冷兵器更加装逼,可惜,他也问过霍道夫,结果被破了一盆冷水。
“先生,你觉得我适合什么兵器?”
“你适合消停点。”

“我受累问一句,您这一而再再而三的,是打算崩了谁啊?”
“谁跟你作对我就崩了谁。”
人不中二枉少年,自从杨好某次脑子一抽跟霍道夫喊了一句‘我肯定会保护你的’之后,对暴力的追求就开始生根发芽继而一发不可收拾。

“我还以为你是打算崩了我呢。”
“你要是敢在外面找别的狗,我就崩了你。”
“硬气了啊。”
这也算是男人之间别样的告白了,霍道夫勾着唇笑了,他指了指桌上的枪和各种枪支配件。

“会玩吗?”
摇头
“想玩吗?”
点头
“想让我教你吗?”
疯狂点头

“过来交学费吧。”

“我告诉你,你大白天的别耍流氓!!!”







评论(8)

热度(5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