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霍好」谈恋爱

标题很直白吧!

————
【发工资后只想着你】
杨好发工资了,他从自己的工资卡里面拿出来红票票,又看看卡里面的余额,感觉还有点梦幻。
甭管他的劳动是否合法吧,不过这怎么也是自己的辛苦钱,人生里的第一份工资,用途意义重大。

霍道夫作为发工资的那个人,对于领薪水这件事没什么概念,也不知道今个儿是什么值得纪念的日子,像往常一样下班,刚一踏进家门就差点被一束红艳艳的玫瑰花怼在脸上。
脸都红到耳朵尖了的小崽子清了清嗓子。
“霍先生,赏个脸去约个会呀?我请客。”

【两人吵架,不闹分手】
“万子,给我弄点炸药来,老子要让整个霍家上天!上天!”
杨好就站在客厅里骂骂咧咧,也不背着人,一幅无所畏惧的模样。
苏万那头知道好哥肯定又是跟人家干起来了,就是不知道霍道夫这回又怎么得罪好哥了。
他劝过好哥好多次了,长痛不如短痛,这天天喊着霍家上天也不是办法啊,再说了霍家还有秀秀姐呢,也不能都上天啊,要不然跟霍道夫分手,来我这儿吧。
可惜,每次不管杨好怎么生气,口风都不动。
“那你都要让他上天了,你还离不开他啊?”
“他生是老子的人,死是老子的鬼,就算埋到坟堆里,也是老子的尸首!不分手也不耽误让他上天!”
不分,就不分!

【丧到极点也不泼你冷水】
“行了老大,不就走错条道嘛。”
他们下地,走错条道,虽然不至于说是弹尽粮绝吧,但是挂了点彩,丢了些物资,值得一提的事,他们目前并不知道自己所处的地点具体是哪里。
霍道夫喜怒哀乐说不上脸就不上脸,他沉默的坐在一边,没什么表情,可是杨好就是觉得霍道夫目前处于一个很丧很丧的情绪之中。
杨好坐到他旁边,推推他,看他没反应,又推推他。
“我还真不知道你还有这么贤惠的一面。”
“那是,好哥我深藏不露,你没发现的还多着呢。”

【不追问隐私,手机扔在面前也不看】
看杨好这架势,大概是洗澡洗到一半连擦都没擦就冲出来了,抓起自己的手机划拉划拉,又打了几个字,脸上绽开一个诡异又满足的微笑,继而把手机一扔,又跑回浴室了。
手机在富有弹性的床垫上可怜兮兮的弹了两圈,弹到了霍道夫的手边,霍道夫看书正入神呢,感觉手边有东西,低头一看是杨好的手机。
“又乱扔。”
说完…又把杨好的手机给扔出去了…

【懒,但会早起给你做早餐】
霍先生的早餐向来都是面包黄油加牛奶,杨好早就叼着自己的油条跟他说过。
“这样不行,太凉了。”
可是怎么看霍道夫也不像是跟着杨好啃油条豆腐脑的人,也不能自己买早餐的时候给他带一份。
咋整?
杨好咬咬牙,第二天打着哈欠起来给他熬粥喝。
热乎乎的早餐还是令人心情愉快的,上班的路上霍先生看着歪在副驾驶座上睡到流口水的小崽子,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不管送什么礼物都会很开心】
霍道夫虽然喝过洋墨水,然而骨子里真的不是什么浪漫的人,他简单的回忆了一下,发现自己好像居然并没有送礼物给过杨好。
两个大老爷们的生活虽然说不需要甜腻腻的调剂,但也不能太一潭死水。
霍老板决定要送点什么给杨好。
晚上,杨好抱着一本厚厚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嘴角抽搐,继而微笑。
小崽子收到练习题这么开心,很上进,霍老板很高兴。
杨好也很高兴,这么厚一本书,拍在霍道夫脑袋上得多壮观。

【喝醉酒时耐心照顾,隔天醒了再算总账】
“我…我看见南瓜噗通一声就掉进河里了!”
杨好坐在浴缸里,一只手搂着霍道夫的腰一只手扒着霍道夫的肩膀,热情洋溢的跟他说着胡话。
“那是什么样的南瓜?”
“好大好大的知道南瓜!这么大!”
一边说还一边比划,这一比划杨好就把手放开了,整个人往水里滑,霍道夫赶紧捞他,又把人搭在自己身上,接着给他洗澡。
第二天杨好日上三竿才醒过来,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然后震惊于霍道夫居然没去上班。
霍道夫倚床头似乎在沉思着什么。
“醒了?”
“啊…”
“你昨天说,你饿了…”

【来到他的城市,跟他一起奋斗】
德国的冬天是一个童话,杨好透过窗子看了会儿天,然后又回过头来看了看正全神贯注的写着论文的霍道夫。
回想起来跟一个亡命之徒在一起好几年居然意外的感到心安,于是杨好也坐回书桌后面学习起来。
一起奋斗听起来总是那么浪漫,虽然一个写的是博士论文,一个刷的是高考真题。

【长得这么好看还看上了你】
架子一定要端起来,杨好,记住,你这叫下嫁!下嫁!
好哥做了两个深呼吸,又把小腰板挺着溜直溜直,站在霍道夫身边虽然说矮了半个头吧,不过没关系,咱们气势取胜!
霍道夫扭头看了看不自然的杨好。
“怎么了?紧张?”
“没!”
不能紧张,杨好在心里给自己打气,你这么帅你不能紧张!想点别的就不紧张了!
想点啥?有了!比如,外国也管这地方叫民政局吗?





评论(13)

热度(6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