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狗粮

没错,标题就是这么直白!
情侣一怒,狗粮千里!
梗来自我最近看的电影和视频啥的。

————
1
真是没眼看了!
秦风一路上把唐仁的手抓的紧紧的。
走在后面的大家决定捂着眼睛逛街。
其他人还好,只是觉得有点刺眼。
唐仁就惨了,手疼QAQ
“老秦啊,你抓的这么紧干嘛啦。”
感觉到小唐想把手抽走,老秦的力道反而更大了。
“我我我婆婆说,心爱的东西就就应该紧紧的抓住。”

2
“你居然害我。”
一听老秦这话,小唐当场就怒了。
是,他理亏,老秦有资格说这话。
他可以在泰国曼谷的火场里说,可是两个人九死一生跑出来之后他却笑了。
他可以在被骗到纽约的时候说,可是他不仅没有转身就走还回来把案破了。
他可以在险些摔出大楼的时候说,可是他惊魂未定之下只是跑到自己身边。
可是这个小兔崽子现在吃着碗里的打卤面看着桌上的小咸菜,酒足饭饱了之后居然说自己害他!
讲道理,小唐怒了!
“我怎么害你啦!”
“害害我喜欢你。”

3
kiko真的是醉了,她咬牙切齿的动作感觉都快把她的宝贝电脑掰断了,陈英坐在她对面,看着她这么暴躁,于是陈英皱了皱眉,问她怎么了。
不问还好,这一问kiko更来气了,但是在英英面前要注意形象,只能用比较委婉的方式表示她碰见个介于傻a和傻c之间的人。
“谁啊?”
“秦风!

是秦风广发英雄帖征集一种名为‘优雅又不失直白,委婉又不失格调’的告白表舅方式。
收到这个信息的时候,侦探大佬们就都炸毛了。
野田昊抱着新泡的妹子问:朋友你这都是从哪措的形容词啊?
Q更是义正言辞的要求:大家好歹是同行,能不能尊重一下彼此的职业?我们又不是保媒拉纤的!
最后大概是Q和野田昊商量了一下。
Q:你黑化吧
野田昊:下药强上
第一第三不靠谱,第四不认识,于是第二把目光投向了第五。
行行行,不就是江湖救急出个主意嘛。
后来kiko觉得自己真是倒了大霉。
倒!了!大!霉!
于是就有了机场里立刻有的那一幕,kiko表示这可是她费了半天劲儿才给他想出来的表白方式。
结果秦风一脸懵逼的问。
“啥意思啊?”
我的妈耶kiko真的想问一句:秦风你丫英语四级过了吧!
该明白的没明白,不该明白的倒是明白了。
唐仁拉着秦风走出去两步回头冲kiko一笑,还比了个ok的手势,kiko当时心里警铃大作,这货不会以为我在给他外甥表白吧?!

“你说你,是不是脑子瓦特啦,人家那么好的小姑娘你都不要?没事别老是看什么侦探小说啦,看点琼瑶的作品吧,再不成我给你买两本爱情宝典也不至于你一辈子打光棍啊!”
小唐磨磨唧唧念念叨叨已经一天了,秦风是怎么解释都没用,还搭上他结巴,被口齿伶俐的小唐怼的不要不要的。
“你不要看你现在是世界第二了,名气也有了,就觉得什么都可以啦!我告诉你,没有找到另一半,你的人生就不完整!”
“谁谁谁说我没找到啊!”
秦风忍不住了,他凭借身高优势就地壁了个咚。
小唐懵了,他心虚的咽了咽口水。
很好,他秦风就是再介于傻a和傻c之间,也明白小唐这反应说明他俩有戏。

他现在开始认真考虑Q和野田昊的主意了。

评论(10)

热度(4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