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原地恋爱(4)

邪簇,霍好,黑苏都有

ooc沙雕文

架空,他们都是演员

————
我去这老男人疯了吧。
这是黎簇看到吴邪花哨的打扮之后冒出来的第一个想法,他想到了很多敬业的演员入戏太深而出现问题,虽然吴邪演的角色确实接近于神经病,但问题这咋还没开拍就疯了啊?这点缀着亮片的宝石蓝骚包衬衫是认真的吗?
黎簇扒拉扒拉旁边的苏万杨好,三个人小声逼逼。
“这咋还跟炸了毛的孔雀似的?”
“孔雀咋炸毛啊?”
“你可以想象!”

吴邪还觉得自己做出了莫大的牺牲呢!
还不是因为他们开了一次研讨会。
开会现场,霍道夫倚着窗户跟杨好聊微信。
“你肯定背的下来。”
“不行,必须背!”
“撒娇没有用!你知道我不吃这套。”
“好吧,真背不下来,照着念两遍也是好的。”
吴邪冷眼看着霍道夫的大型真香现场,内心郁闷。看不下去了,又扭头去看黑爷。
此刻的黑瞎子坐在沙发上跟苏万聊微信。
“潘子做武术指导确实有一手,喜欢就跟着好好练练。”
“哪有什么东西能一蹴而就,要耐心。”
“不要跟别人比,黎簇底子确实比你厚些。”
“好好好,回去给你开小灶。”
吴邪冷眼看着黑瞎子的大型撩汉现场,内心愤怒,继而拍桌。
“你俩够了啊,咱干嘛来了!能不能先解决主要矛盾的主要方面!”
“就是!”好兄弟王胖子帮他再拍一次“看看,小天真,我这可是为了你在做伟大的牺牲!我跟你说,为了能给你俩的感情线杀出一条血路,我把心理学愣是补了一遍!”
胖爷正在抱着笔记本电脑修改剧本,小孩被邪恶势力抓走之后思念曾经绑架他的大魔王,求此时小孩的心理活动独白,在线等,挺急的。

看吴邪都要怒了,大家决定好好开会。
撩小孩要有撩小孩的样子。接下来大家对吴邪的审美进行了毫不留情的嘲讽。
毕竟要拉进距离,产生亲切感,两个人外部至少要感觉合拍,要不然人家黎簇90后,您穿的跟60后似的,这能行吗?上地铁用不用人家给你让座啊?
别的不说,就您看看您现在这身,放在人家黎簇出生之前都算过时的,网上有人说你是中老年妇女的偶像,你冤吗?
“我懂了,等我好消息。”
吴邪想了想,觉得有道理,拿腿就往外走。
屋里三个人面面相觑,三脸懵逼。
“他懂啥了?”
“不知道。”

年轻,有朝气,不等于简单的色彩斑斓。
王胖子和黑瞎子看着吴邪的大型穿衣车祸现场,觉得药丸。两个人一左一右给吴邪愣是拽回去了,然后义正言辞的告诉他,你这穿的还不如原来的60后风格呢!

吴邪穿衣服不挑,可能是因为有颜任性的人都视颜值如粪土,打开衣柜,清一色的都是净版,甭管是衣服裤子外套羽绒服,上面就找不出一个图案来,太素了,素的就跟那清水煮白菜似的。
吴邪巴拉巴拉自己的衣服,确实不年轻不活力不朝气。但是说实话,那套新选的跟孔雀炸了毛似的骚包衣服,他自己都觉得哪里怪怪的。
吴邪活了这么多年,第一回正儿八经的展开求偶行为,可以说是万事开头难,然后中间难,最后结尾难了。
躺在床上,绝望…

正绝望着呢,黎簇开门进来了,进门第一眼看见吴邪就没憋住笑。
吴邪更绝望了…
大概这个世界上所谓乐极生悲,悲极生乐是真的。

“其实,你平常穿衣服挺好看的。”

原地满血复活!





评论(12)

热度(5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