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原地恋爱(2)

邪簇,霍好,黑苏都有

ooc沙雕文

他们都是演员,架空

————
搞事情,现在需要马不停蹄的搞事情,虽说热搜的那条「内部消化」多是粉丝的善意调侃,然而这也让三个大佬看到了危机,毕竟三个崽子岁数也不小了,万一真内部来了个自由组合,那他们仨之中的两个就得抱团哭泣。
而且这个抱团哭泣的组合百分之八十是吴邪和霍道夫。

吴邪靠在窗台边,摆了个简直能直接做杂志封面的骚包姿势,叼着一根烟抽到了一半,寻思着这事还是得他挑大梁,别的不说,人家黑爷跟苏万那是多少年的师徒多深的感情,杨好再怎么样也才大二刚开始,至少还有三年搁在霍道夫手里面,霍姓大尾巴狼有的是时间下手,反观黎簇跟自己,场面尴尬。
这不行,就这局势,再不努力一把,鸡飞蛋打啊。
于是吴邪叼着半根烟给王胖子打电话。
“胖子,听说你最近有个剧本正筹拍呢?对,就是平分仨小孩那个。”
听着吴邪打电话的黑眼镜和霍道夫差点以为这是个有关贩卖人口的警匪片。

王胖子,家喻户晓的小说作家,偶尔也写写剧本或者把自己的小说改编成剧本,为人仗义,幽默,有综艺感,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类型,演技虽然不如科班出身,但胜在灵活多变接地气,经常客串自己剧本里的角色。
胖爷此刻跟吴邪黑眼镜霍道夫一起围成一个小圈小声嘀咕。
胖:“是倒是,可是据我所知剧组经费大部分打算投在特效和实景上,怕是请不了你这么大腕啊。”
邪:“我刚才怎么跟你说的,你真当我是去拍戏的啊。”
胖:“那你还能义演是怎么着啊?”
邪:“多少得给点吧!至少盒饭得管吧!”
黑:“吴邪你现在咋这么抠?”
邪:“我在争取合理的按劳分配!”
霍:“各位,跑题了。”
扯皮到最后,胖子一指霍道夫,痛心疾首的站了起来。
“听听!人家高级知识分子都听不下去了!”
霍道夫后悔搭这个茬了。

扯皮结束,胖子该办的事一样没落下。
毕竟是原著作者又是编剧,向剧组推荐演员还是可以的。
三个大佬从试镜到过关还是问题不大的,问题是那三个崽子还天天跟个网瘾少年似的,似乎没有接戏的计划。
不过办法总比困难多,吴邪接着打电话。

黎簇跟吴邪关系其实目前最大的联系就是,他俩是一个经纪人,解雨臣。
解雨臣的大名,这个圈子怕是没人不知道,传奇经纪人,对艺人的选择,道路的安排,舆论的把控,人设的塑造,总之让他能看上眼并且决定栽培的艺人,星途要少走很多弯路。
黎簇苏万和杨好就是被他看上的,当时吴邪被霍道夫拉到北影让他讲课,但是吴邪虽然是名牌大学出来的,真不是影视科班出身,他当年是学建筑的,所以讲课就变成了现场表演指导,解雨臣那天跟着他来的,有人拿吴邪的专业性说事,解雨臣本意用这事儿做个宣传打脸黑子,素材够了也就不想看吴邪跟学生的互动了,他溜溜达达的到了操场,看中了正在打球的黎簇苏万和杨好。
黎簇被吴邪吊打的现场表演也是解雨臣本意让黎簇磨练演技才让他去的,为的只是让吴邪教教后辈,但是解雨臣对天发誓,他没想给吴邪介绍对象,这一切都是巧合。
【巧合】
解大经纪人表示重要的事情要加黑括号!

此刻的解.世纪佳缘.雨臣刚刚挂了吴邪的电话,他翻了个白眼,给黎簇打电话。
“黎簇啊,现在粉丝对于你们三个小兄弟再次合作的呼声很高啊,现在我手里有个资源,相当不错,你们有没有兴趣啊?”
不一会儿,电话那边传过来黎簇有点为难的声音,说他们仨刚才简单的商量了一下,说还是希望能再多学点本事再接下一部戏,解雨臣很欣慰,三个小孩都很上进,他倒是没看错人。
只不过…解雨臣转念一想,吴邪单身这么多年也不容易…
“是这样啊,吴邪推荐你,你也别怕他…”
“我不怕他!这活我们接了!苏万!好哥!准备准备!”
听声音黎簇突然就进入了狂暴状态,苏万杨好的声音里显示着浓浓的懵逼。
“准备干啥?”
“逆袭!!!!”
被手机里的声音震到耳朵的解雨臣表示:逆袭?你可拉倒吧。

三个小孩试镜,整整齐齐的过关。

“不蒸馒头争口气!”
黎簇握着啤酒罐,说完还打了个酒嗝。
苏万为他的豪情万丈呱唧呱唧,心里寻思着鸭梨可是让吴邪给吓得不浅,苏万酒量浅,喝完就撒酒疯,不敢喝,于是拿眼神看着杨好。
“好哥,要不你陪鸭梨喝点?他这是喝闷酒啊。”
“我跟他喝点,明儿你找霍老师签假条去?再说了,你看看他,刚才‘人生自古谁无死’都喊出来了,豪迈着呢,不闷。”
拍戏时间长,这样的假条得有主任亲自签。
没错,霍主任。
杨好,心情还有些愉快,毕竟在校期间,似乎只有拍戏进组能让他蹦出霍老师的五指山。一想到以后没有压迫的生活,杨好忍不住哼了个小曲。

鸭梨喝多了,好哥又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开心了起来,苏万左右看看,两个人似乎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嗨的不行。
其实苏万心里有点没底,让他们火了的那部戏是青春校园剧,好歹有生活垫底,现在有点慌,他想给师傅打电话,可是看时间师傅怕是已经睡了。
苏万怕打扰黑爷休息,先给黑爷打了个微信,结果被秒回。
“您休息了吗?”
“那肯定不能休息啊,有个小孩应该正慌着呢吧。”

黑爷:搞对象的正确打开方式,都学着点!



评论(10)

热度(73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