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原地恋爱(1)

前排提示:霍好,邪簇,黑苏都有

ooc沙雕文

架空,他们都是演员
————
“出事了,看热搜第一条。”
吴邪一脸凝重的让另外两个还对危机浑然不觉的人赶紧看热搜。
想吴邪什么事儿没见过,从出道至影帝,风风雨雨才从傻白甜小鲜肉转型成了…呃…成熟又有魅力的男人!
这么多年让他这么凝重的事儿,少。
霍道夫和黑眼镜打开热搜就看见第一条。

「内部消化」

什么玩意儿?

点进去就看见一段短视频,应该是个综艺吧,目前最火的三个崽子抱在一起笑的开心,一看苏万夹在中间,黑爷的脸色又黑了几分。
下面评论也灰常热闹,总结起来大概就是黎簇和杨好的粉丝纷纷表态万万是自家的,苏万的粉丝表示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我们万万都要!

什么玩意儿!

黎簇苏万和杨好这三个是铁哥们,北影一个宿舍的,天天上蹿下跳,后来因为在大二的时候他们在篮球场上打球的时候被看上,拎着拍了部校园青春偶像剧,火了。
火的有点意外,这哥仨还是没心没肺的,倒也率性可爱。

吴邪是黎簇的噩梦。
那还是黎簇第一次兴致冲冲的要为自己的演技讨个说法,他自信满满的登上即兴表演的舞台,其实他发挥的挺好,就是被对面欺负的有点惨,没错,对面就是早已久负盛名的影帝吴邪。
吴邪演黎簇他爹,黎簇演幽闭恐惧症青少年,偏偏一场家暴戏,揪着黎簇就往小黑屋里关,差点没给黎簇整出心理阴影来。
虽然后来吴邪大佬换上了一副‘我很善良,我很和蔼’的模样,然而开局太差,黎簇瑟瑟发抖并且长期处于炸毛的边缘,见了吴邪就跟小猫似的全身的毛都炸起来了,不过两个人见面多数在镜头之下,黎簇不敢发作,怂兮兮的坐在吴邪旁边听吴邪夸他是新生代好少年,还顺手咕噜一把他的毛。
真有爱呢,呵呵。

霍道夫是杨好的噩梦。
他是杨好大一的演技入门指导老师,架子大,就带杨好一个,对于杨好来说,众生皆苦,霍道夫是榴莲味的。
霍老师很有名,不是因为他在北影老师里能排前几,而是他…太严,一次逃课,期末不过啊有木有!
大一一结束,杨好仰天长叹,自己解放了,然而大二的选修课,杨好选的本来是位可亲可爱的女老师,然而她请假回家生孩子去了,于是杨好又落在了霍道夫手里。
黎簇去证明演技即兴表演结果碰上吴邪的时候,好兄弟杨好苏万是在宿舍拿着手机开着流量看完的全程。
“用我专业的眼光来看,这应该叫吊打吧?”
“鸭梨能表现这样已经很好了!对了好哥,我刚才忘跟你说个事儿。”
“那现在说啊。”
“你现在正在翘课。”
“我当多大个事儿呢”杨好轻轻一笑,又随口问了一句“谁的啊?”
“霍老师的。”
杨好冲出了门,十分钟之后,教室门口多了一只小可怜低着头,委屈巴巴。
“霍老师,我来了。”
(后来某部电视剧播出之后,部分北影校友表示某一幕感觉似曾相识,这大概就是本色出演了。)

黑爷是苏万的小甜饼。
黑爷是话剧出身,话剧的表演功底自然强,只是他对影视作品不过是偶尔客串,兴趣并不大。跟影帝吴邪有很好的交情,据说还给他做过一些指导,偶尔还去北影讲讲课。
苏万认识黑爷是因为苏万从小就对表演有兴趣,总是缠着父母带着自己看话剧看电影,家里有钱,苏万爸爸妈妈总是带苏万去看最好的最富盛名的话剧,一来二去苏万就迷上舞台上那位演技精湛的先生了,高一的时候,苏万感觉自己是大孩子了,鼓起勇气自己溜到了后台,本来是计划要个签名,结果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就要了联系方式。
黑爷当时戏服还没脱,看着眼前的小孩咧着嘴笑了,从那之后苏万总能有最好的位置看话剧,有的时候是看黑爷演,有的时候是跟黑爷一起看别人演,还有了进入后台的权利,黑爷知道他醉心于表演之后也是尽心教他,一来二去就叫他‘关门弟子’。
三个人里面,就数苏万过的最滋润。
黎簇被现场吊打,杨好被罚站室外的时候,只有苏万看着手机上师傅发来的消息,然后美滋滋的收拾收拾出门跟师傅吃大餐去。

现在三个崽子被呼吁内部消化。
三人呢,消化的过来么?
三个大佬微微一笑。






评论(11)

热度(115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