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猛男日记

这是一个神奇的设定:两个人办案得罪了女巫,女巫改变了老秦。
具体就是小唐是男的,所有人眼里他都是男的,但是在老秦记忆里和眼里他是女的。

————
我要正面全裸的solo,就要一二一二左右左。
我要每天都对自己说,加油,我最猛!
我要保护我的女朋友,就要一二一二左右左。
我要拯救我们的地球,加油,我最猛!

“50!”
秦风看着自己小腹上渐渐成型的腹肌,很快它就会变成四块,然后再变成六块。
他非常满意,听到有人推门,赶紧躺下继续做俯卧撑。
“150!”
什么?刚才才做到五十?
秦大佬表示单身狗一看就不懂恋爱中的小心机。
果然他的小唐外面进来,惊讶的看着他,他赶紧起来尽力的散发男性荷尔蒙以吸引自己的女朋友。
他的小唐虽然黑了点,矮了点,声音粗了点,脾气爆了点,武力值猛了点,但总归还是个女孩子。
秦风觉得作为一个爷们,保护女朋友是应有之义,是时候从宅男变成猛男了,何况自己还是警校的。

小唐看见老秦就想翻白眼。
这还真不是老秦作妖,是他们办案子的时候不小心得罪了个女巫。
最毒妇人心啊!
也不知道给老秦施了什么法,老秦当时倒下就睡,在医院里睡了一连三天才醒,醒过来的时候看着他病床边的小唐,痴迷的说了一句话。
“好好清秀的姑娘啊。”
这话一出,病房里所有人都愣住了。
尤其是当事人小唐,要不是他知道自己的师傅还好好的在纽约唐人街带着一群师弟师妹练功夫,他都要以为自己的师傅附身在老秦身上了。
小唐把手放在老秦眼前晃了晃,结果被老秦一把抓住。
“跟我在一起吧,我我我会保护你的!”
站在门口的kiko虽然不知道秦风是不是脑子坏掉了,但她还是提醒了一句。
“你俩早就在一起了好吗!”
看小唐对这句话没有反驳,可把老秦高兴够呛。
但是小唐只想表示:女巫你还我家老秦的脑子来!

事实证明他家老秦的脑子一点事儿都没有,办起案子还是那么的陈独秀。
就是在他的眼里自己是个女的,这事儿让小唐很崩溃,比如,大热的天他居然给自己买热饮!还说什么女孩子不要喝太多凉的。
比如稍稍刮风他就把外套给自己披上,捂的严严实实,声称女孩子不能多吹风。
比如一起睡个桥洞他就把自己整个人抱在他身上睡觉,表示女孩子不能受凉。

你丫怎么不说男女授受不亲呢!
那那那是封建思想。

臭不要脸!
小唐站在门口看着光着上半身还挂着汗珠跟自己傻笑的老秦,这小子当初在纽约街头漏个上半身就脸红的跟什么似的现在呢,现在…小唐看着老秦初具规模的腹肌…现在,还真的挺性感…

老秦真的是越来越粘人了,拽都拽不开的那种。还一直按照顾女孩子的方式对待小唐,比如女孩子不要出去打麻将啦我带你crimaster排位多好,女孩子不要去夜店酒吧啦我带你逛案发现场多好,女孩子不要太晚回来啦跟我在家腻腻歪歪多好…
时间一长,小唐憋得慌,于是他跟朋友们聊天诉苦。

唐仁:老秦最近把我当女人管的好严啊…
宋义:什么把你当女人?
唐仁:就是他中了那个女巫的套把我当女人啊…
kiko:他不是早就恢复了吗?
唐仁:啥?!
野田昊:你不知道吗?他早就恢复了啊。
唐仁:丢!
Q:前面的三位,赶紧跑路,祝你们平安。

“秦!风!”
有一种杀气叫做:你的媳妇叫你全名。
看着似笑非笑的小唐,感觉一阵来自灵魂深处的凉意袭来,腹肌已经练出了四块的老秦打了个哆嗦,仿佛预见了自己从此睡沙发的命运。
“小小唐,你你你听我解释……”
“跟沙发解释去吧!”

“宋义!kiko!野田昊!”
有一种危险叫做:大佬叫你们全名。
秦大佬表示:我治不了小唐,我还治不了你们?!

啊,沙发真硬,硌腰…



评论(10)

热度(6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