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霍好」一句话引发的血案

有神助攻登场

沙雕ooc文

————
时间就像宿舍桌子上的零嘴,说没就没啊,一眨眼杨好发现自己跟在霍道夫身边四年了,四年的老板炮友生活恍若隔世,霍道夫压在杨好身上卖力的耕耘,突然没头没脑的问杨好。
“我要是进去了你怎么办?”
杨好被伺候的挺舒服,他搂上霍道夫的脖子。
“你要是进去了我天天给你送盒饭。”
情真意切,霍道夫想想,决定还是自己洗白吧。
霍道夫早就有洗白之意,他明白这行不是久留之地,四年前的霍道夫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没什么牵挂的,什么都愿意去争一争,现在霍道夫有了顾及的人,也懒了,没事就喜欢给自己放个假,带着杨好天南海北的出去玩玩。
霍道夫加上吴邪黑眼镜王胖子解雨臣张日山,心态都已经是稳如老狗,现在九门协会一开会,可和谐了,你让几分我让几分,跟钱多烧的似的,以至于被黎簇苏万杨好说他们是九门养老协会。

洗白需要人手,赶上霍道夫去英国一趟,正好接一位小霍同志,小霍同志是霍道夫堂弟,比杨好小了四个月。霍家女人做主,这位小霍同志也是奋起反抗的男性精英中的一员,在英国念大学,正好毕业,学的不错,又知根知底,霍道夫洗白需要值得信任的人手,正好接回来为己所用。
小霍同志崇拜霍道夫反抗成功的事迹,愿意跟着他干,就是有一点,小霍同志有个英国小男朋友以后怕是要聚少离多,于是趁着这几天,天天在霍道夫面前秀。
从来没当过电灯泡的霍道夫有时候被逼急了,冷下脸来在心里骂小霍同志秀你大爷。他站在落地镜前打量着自己,颜值身材气质性格学历加上武力值,自己方方面面明明都很能打啊,看上去就那么像没对象的?
偏偏这个时候小霍同志过来火上浇油。
“哥你说你都这么大岁数了怎么也不找个对象。”
内心里原谅小霍同志长这么大没死过,霍道夫深吸了一口气,拿出自己的手机把杨好的照片给小霍同志看。
看见没,这是你未过门的嫂子,处四年了。
小霍同志对有钱且痴情的老霍同志更加肃然起敬。

小霍同志还是跟着霍道夫回来了,临上飞机小霍同志叽里呱啦的跟小男友告别,跟他解释我们中国讲究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光咱俩在一起了还不行,这才第二阶段,你等我回去有了自己的事业就回来找你。小男朋友表示很理解,一口一句飙《泰坦尼克号》的台词。
两个人依依相偎海枯石烂,霍道夫觉得辣眼睛,同时想起来杨好送自己上飞机的时候。
“哎呀老板你快去吧,一会儿赶不上二路汽车了。”
霍道夫无语望天,思考人和人的差距为啥这么大。

小霍同志刚回国,没地儿住,霍道夫简单一寻思,小霍同志以后负责的业务多数归杨好管,所以不管于公于私,他俩关系还是要处好的,于是干脆把小霍同志带回了家里先住着,慢慢找合适的房子。
霍道夫心思细,这四年跟杨好在一起,俩人之间那层窗户纸就跟铁糊的似的,就是捅不破,又一想自己跟小霍同志说的杨好是他未过门嫂子,虽然本质上事儿就是这么个事儿,但在那层铁没捅破之前为免打草惊蛇把自家狗崽儿吓跑,霍道夫跟小霍同志嘱咐了一句。
【到家了别乱说话,你嫂子脸皮薄。】
小霍同志心领神会,比了好几个OK的手势,不就是怕害羞不让明着叫嘛,懂。

早上飞机落地,霍道夫带着小霍同志一回家,迎出来的杨好就一看霍道夫带回来个水灵灵的孩子当时就懵了。
霍道夫这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
水灵灵的小孩一口一声管霍道夫叫哥,管杨好也叫哥,叫的还都挺亲。
其实杨好觉得自己并不矫情,社会你好哥还不至于跟个小媳妇儿似的让霍道夫给他个名分,霍道夫四年确实可以算得上是守身如玉,不过男人都是容易裤腰带一松就擦枪走火了,犯错不要紧,可以忍,你别给我带回什么病来就得。
但是你直接把人给我带家来了算怎么回事啊?
虽然大清确实亡了但也不至于开放成这样吧?
说实话,杨好不能忍。
霍道夫在家没待上两分钟就被电话叫到公司去了,走之前还嘱咐杨好要跟小霍同志好好相处,照顾照顾小霍同志。
杨好翻了个白眼,我照顾你大爷!
霍道夫一走,杨好径直回屋理好自己的铺盖卷,然后给霍道夫发了个辞职报告,头也不回离开了霍家。

刚坐在办公室里半个小时的霍道夫看着微信上杨好发过来的一张抱拳‘告辞’的表情包陷入了沉思。
然后小霍同志电话就过来了叽叽喳喳的告诉他,嫂子提溜着行李跑了。
霍道夫头疼,他觉得杨好不应该这么任性,姑嫂关系处不好可以尽快把小霍同志送出去住嘛,你告什么辞啊?不能惯着,霍道夫一直等到下班才去找杨好,到杨家老房子的时候天都暗下来了。
杨好窝在自己家老房子院里喝酒,啤酒罐扔一地,看霍道夫进门,抄起手边易拉罐就扔过去了,霍道夫侧身躲过去,还没回过身差点被冲过来的杨好直接给推出大门。
杨好喝多了,霍道夫听他嘴里骂骂咧咧的说着什么自己不是个东西,他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大不了好聚好散,自己这事儿做的不地道,自己咋能把人领家来啊,他心拔凉拔凉的。
什么乱七八糟的,霍道夫真没听明白。
杨好瞪着眼睛看霍道夫一脸懵逼。
装傻?
呵呵。
杨好自嘲的笑了笑,换了个内容。
“你看你俩多般配,肤白貌美大长腿,有颜有钱有学历,长的还挺像,人家一口一个叫你哥,嘿,巧了,还他妈都姓霍…”
等等…
傍晚小凉风一吹,杨好清醒了几分,觉得似乎哪里不对。
他讪讪的凑过去,看了看莫名其妙挨了骂的霍道夫,咽了咽口水。
“你真是他哥啊?”
“他嫂子你不会吃醋了吧?”

————
虽然嫂子醉醺醺的被霍道夫扛回来了,趴在老霍同志的肩上还不忘了撑起一个笑容跟自己打招呼,但是小霍同志还是觉得自己惹祸了,他识时务的自己拎着还没放下的行李就走人了。
第二天杨好清醒过来以后过意不去了,主动去找小霍同志道歉,小霍同志挺开朗,赶紧把嫂子迎进门,进门就亲自端茶倒水,拉着嫂子的手推心置腹的说了一句。
“跟着我哥这么多年,不容易啊。”
一句话,杨好觉得小霍同志懂自己。
从那以后,姑嫂关系十分和睦。

评论(17)

热度(187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