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霍好」生活(4)

谈恋爱

想到哪写到哪的沙雕ooc小段子
————
【威胁】
杨好发现个事儿,霍道夫不管什么时候都把小腰板挺得溜直溜直的,吃饭也好,办公也好,靠在床上看书也好。
这人也不嫌累?
杨好在他旁边舒服的摆了个葛优瘫。
杨好现在胆子大了,他瘫的舒服,拿话挤兑霍道夫。
“您真是哪都突出,就是腰间盘不可能突出。”
霍道夫看书,听见杨好挤兑自己,一挑眉,拿话怼回去。
“我不突出怎么养你啊?”
嘿,好哥这就不乐意了,站起来严正抗议霍道夫诋毁他,他可是靠工资吃饭的好不好,谁傍大款了!
“哦,不用我养啊,砸的那个花瓶还一下。”
杨好乖巧的坐下了。

【敬畏知识】
除了杨好喝多了点了霍道夫那次之后,虽然住在一个屋里,但霍道夫再也没碰过他,最多就是亲亲抱抱。
这不正常!
杨好试过在霍道夫怀里可劲儿扑腾,把他邪火给扑腾起来了之后霍道夫迅速就滚进了浴室,一顿凉水从头上浇下来,再默念两遍佛经,然后好整以暇的回来。
有回杨好扑腾急了,被霍道夫踹下床,杨好当时火就上来了,指着这个王八蛋破口大骂。
“你他妈到底是不行还是不喜欢老子,给句痛快话!”
霍道夫不说话,坐在床上,睡衣底下支楞着帐篷就那么死死的盯着杨好,一脸的‘我劝你谨言慎行’,硬生生把杨好盯怂了才开口。
“还有两个月,珍惜吧。”
现在就震不住小崽子,以后的日子岂不是没法过了,成功的振夫纲之后,霍道夫又洗凉水澡去了,这次的时间尤为长。
杨好坐在床上琢磨。两个月?还有两个月自己过生日,那时候不管周岁虚岁阴历阳历怎么算都成年了。
没道理啊。
说不通啊。
霍道夫那种身上背着不知道多少人命的人怎么着也不像是会顾及‘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的人啊。
直到后来杨好在霍道夫书桌上看到一本夹着书签的心理学专著,对于这种大部头,杨好平时是赖得看的,只不过看着书里漏出来的那一段铜质书签古色古香的挺好看,本来是要看书签,结果翻开书之后看到一句标红的话。
‘与未成年人xxx可能会造成他们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
杨好懵逼半天,然后把那本书顺着窗户扔了出去。
“这他妈谁写的?!霍道夫你丫别是个智障吧!”

评论(13)

热度(84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