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霍好」失败的暗恋

酒是个好东西。

有少量邪簇有少量黑苏

沙雕ooc文

————
江湖传说吴山居的黎小爷和锦上珠的杨经理再加上黑眼镜的唯一关门弟子小万爷,这三个新秀那是过命的兄弟,想动其中一个得有能动他们三个的本事。再想想这三位小爷都是古潼京里边杀出来的…总之在传说里,他们逼格高极了。
现在这三位过命的兄弟正在路边烧烤摊撸串喝酒,以‘老男人为何如此难搞’为主题举行小型研讨会。

杨好觉得他日常是三兄弟里面最惨的那个,人家黎簇跟吴邪是什么关系?那是‘对不起我来晚了的关系’。人家苏万和黑眼镜是什么关系?那是‘想我了就来找我’的关系。
再看看自己跟霍道夫有什么关系?
敌我矛盾关系!
杨好喝的浑浑噩噩的脑子里蹦出来几句话,就跟他自己的脑子在急不可待的替被告霍道夫澄清事实一样。
‘跟我走吧,我不会亏待你的。’
‘真的不跟我走啊?’
‘想通了随时打给我。’
‘你是在为你自己做事。’
哎???
这么一想他跟霍道夫好像还有点关系…
杨好望天想了想,又听到黎簇和苏万叫自己喝酒。
嗯,不想了,霍道夫最王八蛋,总结完毕。

杨好喜欢霍道夫,喜欢那股子斯文败类衣冠禽兽禁欲又骚包的劲儿,然而他自认隐藏的很好,特别特别好,反正霍道夫是不知道,要不早就让他滚蛋了。
想到这儿他又有些羡慕自己的好兄弟们,跟他们比起来,自己和霍道夫的关系脆弱的就跟纸糊的一样,万一哪一天霍道夫让他走人,他就得滚的远远的。
“好哥,谁说只有你这样,我和鸭梨也是啊。”
听到苏万的回话,杨好一愣,我说出声了?
“可不是嘛,你骂霍道夫半天王八蛋了,得有十分钟了吧。”
杨好:……

杨好喝的迷迷糊糊晃晃悠悠的回到家的时候,霍道夫还没睡,坐在沙发上看书,闻到呛人的酒味就皱了眉头。
“再喝成这样就给我滚出去!”
“你就知道让我滚出去!”
一点也不知道我喜欢你QAQ
我兢兢业业忠心耿耿的跟在你身边QAQ
你他妈的从来都不理我QAQ
大白痴,王八蛋QAQ
霍道夫你丫不得好死呜呜呜QAQ

委屈,杨好委屈。

第二天,霍道夫站在杨好床边,看他醒了,递给他一张卡,杨好当场懵逼。
完了,这是扫地出门的节奏。
他想过自己和霍道夫感情脆弱,但这也太脆弱了吧,我不就呛了你一句嘛,至于吗?
“你还说我不得好死。”
“………先生,你听我解释……”
杨好干巴巴的开口,被霍道夫直接打断。
“不用解释了,你的表白我接受了,拿着吧,零花钱。”
哎????????
杨好努力的回忆了一下那句‘霍道夫你丫不得好死’之前他都可能说了啥,然而他喝太多了根本就分不出来哪句是他真说出来的哪句是他心里想的。
但是卡拿在手里面杨好还是挺不好意思的,跟被包养了似的。
“零花钱就不用了,我又不是你小女朋友,我工资够花。”
“你是小男朋友。”
mmp这老男人难搞是难搞,可一旦撩起人来也要命啊。
看杨好腾地一声红了脸,霍道夫又轻飘飘的加了句。
“以后记着,别咒自己守寡了。”

————
黎簇苏万:好哥,我觉得咱们的关系才跟纸糊的一样,前一天晚上咱们还在一起吐槽老男人,第二天早上你告诉我俩你脱单了?????

评论(15)

热度(179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