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以身相许

对于以身相许这件事的双重标准。

————
“哎呀我跟你说实话吧,我其实…喜欢男的啦!”
面对樱花树下哭的梨花带雨的妹子,唐仁是真的没有办法说太重的话。
这妹子要说也奇怪,自己办案子的时候救了她一命,她就非要以身相许。自己是好说歹说都没有用,这位姑娘可能是深受中国古典武侠小说影响,对恩公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方成大义。
丢!他唐仁是那种趁火打劫的人吗!
好人卡给妹子发了不知道多少张了,还是没用,于是唐仁一咬牙一跺脚,决定今天来个了断。
“你…你对你那个搭档!是不是…是不是…”
“是啦!”
妹子一脸的恍然大悟,随后就又掉了几颗眼泪,在唐仁听似斩钉截铁实则无奈之极的语气之下悲愤的抹掉眼泪。
“祝你们幸福!”
“谢谢啊。”
妹子含泪而去,唐仁一路踢着小石子悠悠的转回作为落脚点的宾馆。
心里松了一口气,又觉得不是滋味。他跟老秦肯定会幸福的幸福的一起查案,然后等到两个人之中的一个有了个女朋友啥的,然后…
然后的事就以后再说啦!

走到宾馆门口,他发现老秦已经在等他了。叫他回来了,上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搭上老秦个子高,小唐整个人都陷到了老秦的怀抱里,老秦的声音正好从头上传来。
“小小唐,我也喜欢你。”
什么鬼?
小唐从老秦的怀抱里挣脱出来。
“老秦你说啥?”
“你你你不是跟跟那个女的说…”
“那是骗她的啦!她非要以身相许,我也没有办法啊!”

完了,突然冷下脸的老秦似乎是出离愤怒,正准备在黑化的边缘来一发信仰之跃。
“以身相许,你就没办法了?”
“啊…”
小唐看着自己的脚尖,自知理亏。
“那那那你也救过我啊,我也要以身相许,不许反驳,你说你没办法了。”
老秦看着小唐的头顶,理直气壮。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腰酸背痛腿抽筋,反正就是哪里都不舒服的小唐一醒过来就感觉有个大号的什么东西从床的另一边凑了过来。
“恩、恩公。”
“小畜生你给我滚出去!”

评论(2)

热度(5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