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不期而遇

第五人格au,灵筠刚刚的亲身经历,苏到爆炸,day13一起来少女心爆棚吧!

————
像第五人格这种游戏,唐仁作为一个佛系信奉者,自然而然的不能选择监管者这种一身血腥,五大三粗,不符合正常人审美的职业。
唐仁是喜欢佣兵的,无奈等级还不够。
所以现在操纵着小护士的唐仁现在圣心医院地图里瑟瑟发抖。
不分东南西北,在一堆乱糟糟的断壁残垣中一直瞎窜的唐仁还不到两分钟就让监管者逮了个正着。
看着红光笼罩在自己身上,背靠着误入的死胡同拐角,然后直接被监管者打懵了,监管者一把就把处于弱势的小护士抱了起来。
公主抱。
这还是个有钱的监管者和一个穷逼的小护士之间不得不说的事儿。

完了完了完了…
旁边就是狂欢之椅…
监管者抱着小护士一动不动…
监管者大概是卡了吧…
监管者抖了两下把小护士放下了…
监管者可能是疯了吧…
被打懵逼的小护士在地上趴着,目送监管者远去…
监管者应该是…
一边被队友救助,一边懵逼的小护士表示:不是,这人啥意思啊?!

小护士懵逼,小护士不仅不辩方向,而且还拆密码机必被电。
眼看着其他三个小伙伴都是残血,眼看着密码机还差一个,即使是又被电了,小护士也豁出去了!
紫色的心脏咕咚咕咚的跳个不停,红光笼罩在自己身上,小护士想到了很多英雄人物舍己为人的故事。
今天我打开这最后一道密码,让我的同志们逃出生天,以后清明的时节,别忘了给我撒上一把白纸!
小护士横了一条心,似乎是感动了身后虎视眈眈的禽兽,禽兽没有动作,眼看着最后一个密码机好破。
既然你不动,那我就撤了。
溜了溜了溜了。
小护士脚底涂油奈何不认识东南西北,被监管者一路跟着再次拐进死胡同。
小护士绝望了,小护士蹲下来瑟瑟发抖。
监管者抡起了他的凶器,然后把小护士再次揽入怀中,一路火花带闪电的走,视路过的狂欢之椅为无物。

监管者把小护士放在大门前…
监管者看着小护士自我治疗…
监管者看着小护士打开大门…
监管者看着小护士逃出生天…

小护士在观战视角看着自己的其他小伙伴被监管者打晕带走绑上狂欢之椅直接送回庄园。

小护士恍然大悟:哦!!!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杀三放一!!!

神特么的杀三放一,杀三放一明显不是这样的吧!!!

唐仁一拍脑袋,打开战绩加了监管者的好友。

「你为啥把我放了啊?」
「你可爱。」

唐仁放下手机,唐仁觉得自己恋爱了,唐仁被苏的满屋子乱转,唐仁看着刚刚进门的秦风,唐仁对秦风说了这事儿。
秦风趁机呼噜了一把唐仁的头发,表示幼稚。
秦风在唐仁看不到的角度没忍住笑了出来。

嘿嘿,追媳妇第一步:投其所好。
成功!




评论(8)

热度(2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