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你的世界

也是闹掰梗,我群里沉迷闹掰,无法自拔。
我到底是舍不得虐…
————
唐仁和秦风闹掰了,真掰了,掰的不要不要的。
他们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唐仁拎着行李离开了之前误入的这个世界,这个惊险刺激的世界确实吸引人,但如果非要回头,他还有他的曼谷唐人街。
他执意的割裂了与侦探世界的所有联系,当朋友们发过来慰劝的消息时,才发现均被唐仁拉黑了。
到最后居然是平时里看起来最嫌弃他的kiko死命的一遍一遍加他,看他实在是不加好友,就用黑科技干脆黑了他微信号。
「白痴老流氓~你跟那个傻逼闹翻了可不关本姑娘的事儿,我可是还要去曼谷找你玩的,准备收拾好了以最高规格接待本姑娘!」

唐仁本以为这个率性的小姑娘是随便说说来安慰人的,结果没想到,他到了自己在曼谷的小家的第二天,搁置已久的小屋卫生还没打扫好,双马尾的小姑娘已经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冲过来了。
kiko一副被飞扬的灰尘熏的快要翻白眼的样子,一个劲儿的用手在鼻子边呼扇,扔下自己的行李勉为其难的帮忙打扫。
好不容易打扫的像模像样了,kiko倒是大大方方的往唐仁的小床上一坐,摸了摸廉价但整洁干净的新换上的床单。
“这就是你的最高规格啊?”
“我也没想到你是真来啊。”
“呸!本姑娘说得出做得到!”

kiko就赖在唐人街了。
她跟唐仁一起去酒吧,跳起舞来跟泰哥拼舞技,输的脸上画乌龟,把泰哥画的求饶。
她跟唐仁一起去送快递做小生意,讲起价来比唐仁还熟练,1株都不让的架势比唐仁都像个做小买卖的。
她和唐仁默契的不谈任何敏感的话题,两个人每天从早到晚,乐乐呵呵。
唐仁也不叫她立刻有了,但是kiko的英文名发音别扭,所以唐仁就叫她小丫头,她就叫唐仁老流氓。
“小丫头片子,你说你不在好好的纽约大都市待着跑到这里来干什么呢?”
“跟你一起玩开心啊!人生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喽!”
说完,两个人默契的碰了个杯,一大堆的酒精下肚,都有点懵。
“老流氓我跟你说,你放心,这个世界上,不是每个人都他妈眼瞎的。”
唐仁应该是已经喝懵逼了,他哼哼唧唧的点头又摇头,也不知道想要表达个什么。kiko翻了个白眼,这酒量还不如本姑娘呢,切。还是桌子底下舒服。
那天,两个人都是被坤泰拎回去的,一边拎一边满头大汗的抱怨。
“你说你们两个装什么逼呢?”

就这样插科打诨的玩了一个月之后,唐仁找了个女朋友。
kiko看着明显性格温柔贤淑的女人,直把唐仁夸的天上有地上无,完全看不出来她自己就天天叫唐仁老流氓,简单的说就是把唐仁夸的唐仁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正展示口才呢,揣着手机的兜里突然传来震动,蛮尴尬的。
“我去接个电话啊,加油!”
kiko小声的跟唐仁打了个招呼,拍了拍肩膀以示鼓励,然后出门接电话去了。

嗯?
秦风?
啧…
kiko撇撇嘴,不是非常情愿的接起电话。
“你跟他在一起?”
“呦喂你这结巴啥时候好的?再者说了,我这旁边少说百十来个逛商场的,你指的哪位啊?”
“别装傻,我要看他。”
“看你妹!”
她kiko大小姐还真是出了名的软硬不吃,护起犊子来吓死你。
结果电话里传来了野田昊和宋义的声音。
“你就给他看看啊。”
“就当是救救我俩。”
“哎你俩跟他在一块呢?”
“你以为我俩很想吗?”
啧…
kiko打开视频,往唐仁那边照了照,唐仁和那个姑娘正相谈甚欢,不知道那个姑娘说了什么,两个人都是噗的笑了出来。
kiko收回手机,正要不耐烦的问行了吧。结果手机那边‘啪’的一声,应该是中型玻璃饰品破碎的声音,吓了kiko一跳。
“宋义,野田昊,你俩谁死了?!”
那边传过来野田昊无语的声音。
“你盼我俩点儿好成吗?”
想来也是,秦风战斗力那么弱鸡应该砸不死他俩。
“那…秦风自杀了?”
那边把电话挂了。

不知道是第一次见面的羞涩还是已经约好了下次再聊,唐仁那边进程特别顺利也特别快,kiko还在纠结今天这个突发事件要不要告诉唐仁,唐仁就已经出来了。
“小丫头片子发什么呆啊?叔叔带你去喝可乐啊。”
唐仁一笑,漏出一颗金牙和两个酒窝。
kiko决定,这么好的人,不能轻易便宜秦风那货。
“叔叔我想喝星巴克~”
“丢!你又打劫我。”
kiko走在路上捧着咖啡,决定这么好的人,绝不能轻易便宜秦风那货。

什么叫事与愿违,第二天一大早打开门,两个拎着行李的可怜人形象的宋义和野田昊就出现了。
kiko一手一个把他俩往外推。
“你俩来干嘛!”
“打破两个世界的次元壁。”
“神经病啊你俩?!”
本想在唐仁看见他俩之前把他俩赶走,结果唐仁还是看见了。
“kiko你都收了,不会不要我俩吧?”
真是难以拒绝的理由。
宋义和野田昊也顺利进驻唐人街。
又是一个星期。
他俩和kiko一样,绝口不提任何敏感的话题,在酒吧在歌厅在大街小巷,四个人打成一片。
于是通常四个人一起喝倒在桌子底下之后,坤泰嗑着瓜子装没看见,开玩笑四个人我能扛回去?
“你说你们四个装什么逼呢?”

唐仁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在自己的房间里,睁开眼睛模模糊糊的看见一个人影坐在床边,比宋义瘦比野田昊高跟kiko性别不合。
“丢了三个人!”
唐仁一下子就从床上蹦起来了,秦风脸都黑了。
一个活生生的大活人坐在旁边被硬生生的无视。他把跳起来的唐仁拉下来,然后掏出手机,翻出一张截图,唐仁和那个女人笑的开心。
“你居然跟别人坐在一起,还笑的那么开心?”
“什么别人?那是你以后的舅妈。”
唐仁翻身下床,找到拖鞋,缩缩的尽量离不速之客远一点以减缓心理上的不适。
“呵,舅妈?,她做过蛇头,涉嫌走私,已经被抓了。”
唐仁明白了,秦风是跟野田昊宋义一起来的,他没现身是去做别的事儿了。
“你干的?都是可怜人!漂洋过海无依无靠谁没干过点什么啊!何况她那也不是走私啊!最多就是偷奸取巧赚点外快你抓她干什么!”
简直不可理喻,唐仁只想赶紧去找泰哥帮忙捞人。急急忙忙要出门却被抓了回来。
“急什么?不止她。”
秦风罗列了一张名单,唐仁的朋友被他死死的抓在手里。
“既然你,你为了他们不肯回到我的身边,那就怪不得我了。”
唐仁本来都被‘世界第二真的可以为所欲为’这个事实给压颓了,结果冷不防听见了秦风的下一句。
“丢!是我不肯回去?是你说不需要我了我才收拾东西滚蛋的!”
“我什么时候说过啊!?我原话是说不需要你保护我了!因为我22了!可以保护你了!我以为你能听懂,结果你不但拉黑我就跑了,不仅天天跟kiko他们厮混,还给我找了个舅妈!”
……
理怎么一下子全跑人家那边去了…
本来还理直气壮声嘶力竭的唐仁懵逼了…
“小唐…”
趁着唐仁这懵逼劲儿,秦风赶紧趁机靠近,大手一捞,抱个满怀,表示计划通!

“不对!小畜生你赶紧把你抓进去的人都给我捞出来去!”
“没没事,我我没真抓,吓唬你的。”

“不对!还丢了三个人呢!”
“不不管,他们三个又死不了。”

kiko,宋义,野田昊:???




评论(11)

热度(87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