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无法抵抗

有一种天萌滚滚的生物叫做——大熊猫

————
“又又又是你!”
秦风好不容易把几只死命的扒在他身上的倒霉团子摆摆好,把可爱的小奶瓶依次塞在它们的嘴里,忽听身后叮咣作响,收拾好了的东西被一只不知道什么时候溜到他身后的团子全拱倒了。
这只团子秦风认识,它最会捣乱,最调皮,每次惹了祸就坐在地上一脸的‘这不是我干的’的无辜表情,还傻笑。
秦风的话对团子并没有什么威慑作用,团子傻笑完了就摆愣摆愣自己的小胳膊小腿爬到其他团子的行列里,咧开嘴要小奶瓶。见这个愚蠢的人类饲养员居然还不立刻行动,伸出小爪子不满的扒拉秦风的裤脚。然后还得寸进尺的挂在秦风身上不下来了。
好一副‘你奈我何’的架势。

秦风觉得这幅架势似曾相识,每次有这种天萌滚滚的生物往他身上一挂,他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秦风一边安排着小家伙的奶瓶,一边想起了自己的小唐。
好久没见到小唐了,自从他被家里发配到来亲近团子以培养自己热爱真善美之后,他就没见到小唐了。谁让他的婆婆是个心理学家,一眼就看穿了秦风在黑化的边缘左右横跳的心理。
想小唐了,一边想小唐,秦风手上不自觉的开始撸团子,这柔软的手感,好像小唐柔软的卷发。一只小团子被摸的可舒服了,其他团子也争相爬过来,然后秦风便又湮没在团子们熊民战争的汪洋大海里。
“都都下来,你你们可是熊啊!”
可惜了,哪有团子会理会这个愚蠢的人类饲养员要说什么,嗯哼~

秦风喜欢团子,秦风有不开心的时候,团子们就老老实实的依偎在他旁边,意在抱团取暖,丝毫不在意大热的天它们的可怜饲养员要中暑。
它们那么可爱。就像小唐一样,除了热心给自己以及他自己找对象之外,简直是无可挑剔。
他想小唐了。
“老秦,你发什么呆呢啊?”
幻听,我居然出现了幻听。
秦风老神在在的继续沉溺于自己温柔的小心思并且搂过脚边的一只团子愉快的撸了起来。
直到他的头上挨了一记暴栗。

“小小唐!你怎么来了?”
“你婆婆说你要变态,让我来陪你啊。”
“……”
婆婆你真狠…

小唐跟老秦一样穿着饲养员的行头,他还有点不敢的摸了团子一把,生怕自己手劲大了。
“老秦,你看这还真是可爱啊。”
“你你俩一样。”
“一样可爱?!”
小唐一听,激动的挂上了老秦的脖子。

“一…一样重…”

评论(5)

热度(3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