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玫瑰花蕾

三周年破千之战

————
我的导师秦风是个难以琢磨的人。
他是叱咤风云的世界第二偶尔第一的唐人街神探组合之一,或者说是主力。
他是警官大学当年富有传奇性的学生。
他是当年多少个大案要案冤案悬案的破解者。
他是多少个探案方法的开创者。
他像个迷似的。

这得是多么的有上进心的人或者是心中多么的富有正义感的人才能达到的高度!

可是自从披荆斩棘(pk掉秦风大佬的无数迷妹)成了他直系的徒弟之后,我发现我的导师,有病吧!
他最喜欢读书,尤其是侦探小说,即使是他经手过的案子的传奇性早就已经超过了这些小说中的故事。
他自从被警官大学上交给了国家之后,再也没有接过私活,虽然以他的身份,私活的酬劳可想而知。
经过一阵子的观察,他就是一个热爱读书热爱科学热爱理智的普通人啊。
当然,决不能忽略他面对案子的时候那种从内而外焕发出的光彩,仿佛只要他出现在了现场,这个案子就已经破解了一半。

可是他达到现在的成就,图的是什么?
我划拉着crimaster上导师年轻时候发过的动态。
年轻时候的导师白白净净,高高瘦瘦,身边总是跟着一头鸡窝,笑容可爱的…额…我得叫他师娘。
师娘我见过,总是笑容满面,岁月似乎不能侵占快乐的他哪怕半分。

秦风导师的动态是这样说的。
「小唐说唐人街神探,那就唐人街神探吧」
后面我可以叫为师叔们的大佬都回复了消息,或祝福,或调笑,所有人都一派幸福的景象。
配的照片,是师娘灿烂的笑。
导师整个账号的动态,十年如一日,被这笑容占领。
所以我明白了,哪有那么多的图什么。
导师和师娘
不过是你想要,而我刚好做得到。

妈耶搞的我也想找个对象了!!!
找一个笑容可爱,感情真挚的人,去做两个人喜欢的事儿。
我看着来给导师送汤的师娘,两个人幸福的身影缠绕在一起,不一会爆发出幸福的声音。
“小唐,你你你能不能少放点盐!”
“小兔崽子给你做就不错了,要求还真多!”

额…
我觉得我找对象这事儿…
还是再缓缓吧…

评论(5)

热度(3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