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第二杯半价

三周年破千之战

————
“怎么样老秦,是不是很好吃啊!”
“好好…”
“我就说你还是有品位的嘛!”
“好好…好少。”
秦风看着盘子里可以称之为‘鸟食’的量陷入了沉思。
他和小唐,一个是一天吃八顿的易饿体质,一个是顶着185的大个子的人,就这点吃的,走不出两里地两个人就得活活饿死。

小唐缺钱,这一点老秦还是知道的,当初在泰国曼谷在街头吃的大碗面其实味道就不错,只不过在纽约繁华的街头难以找到那样物美价廉的食物而已。不过量少总好过借钱蹲在街头吃泡面,不过借钱蹲在街头吃泡面至少不会饿肚子,算是各有千秋吧。

老秦琢磨了一下,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小唐,我有钱啊!

老秦兜里确实揣着钱,只不过小唐自己跳出来说他要付账,结果就付成了这样。
再一次揭露了小唐穷逼的本质。

老秦琢磨了一下,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你穷没关系,我办案子养你啊!

当然不是向小唐说的那样所谓的‘五百万咱俩平分,你二百五我二百五啊!’,老秦对于这种养小唐的方式当场就表示了拒绝:‘你你你自己二百五去。’
如果当初真的夺得了那五百万,那就都放在小唐那里,小唐管账,有了过日子的气息。

看着因为量少而不太舍得吃的小唐,老秦突然有了一种庆幸的感觉。
还好,还好自己不是在最没有能力的时候遇到了想要保护的人。
还好,还好自己是世界第二的侦探,不用偷电瓶车养小唐。

“老秦,你傻笑什么啦?”
想的入神,直到小唐用手在老秦的眼前划拉他才反应过来。
吃饭的时候傻笑确实不正常,老秦四下一看,看到了一家饮料店,为了缓解尴尬决定离席一会儿。
“我我我去给你买喝得。”
“小兔崽子别乱花钱啊。”
“放放心,第二杯半价。”

真抠门。
一边想一边又忘了控制自己的表情,肯定是过日子的一把好手的小唐让老秦又傻笑了出来。
饮料店的小姐姐看他笑的像个两百斤的胖子,忍俊不禁的问他。
“给女朋友买啊?”
老秦挠挠头,在小姐姐眼里完全是热恋中毛头小子的形象。
“男…男朋友。”




评论(3)

热度(4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