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一无所知

前方脑洞高苏!!!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
1,你们对男友力一无所知
以秦风低迷的情商根本就没明白小唐为什么要跟他炸毛,他向严先生五天不要玩三天是有他的理由的,当然不是那什么见鬼的赶回国的飞机。
所谓的情商不够智商来凑,秦风察言观色的技能还是会的,投其所好是全身而退的最好途径。于是他把严先生威胁要五天之后把小唐扔进湄南河喂鳄鱼的话头掰了回来,用自动压缩时限的方式,这种投其所好,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三天的期限也是他一直默默的低着头算好才提出来的。
严先生不知道有没有识破秦风的意图,反正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不管是否识破,眼神里都对这个年轻人充满赞赏。
“好,就三天,这三天有什么尽管开口,三天一到,我保证你会去喂鳄鱼。”
秦风心里还是明白的,五天时限时喂鳄鱼的还是小唐,三天时限这回喂鳄鱼的可就是自己了,这回算是真的摘不出去了。
还好一切都没有太过脱缰,可是小唐跟他炸毛了,好像是他干了什么不可理喻的事情。
“全泰国黑白两道都得给他面子,他说会把我们喂鳄鱼,就肯定会把我们喂鳄鱼啦!”
相比于小唐一副天塌下来的样子,老秦反而冷静了下来,他靠着立交桥的柱子,看着因为太过激动而喘着粗气的小唐。
“他说的是我,不不是我们。”
很好,小唐突然愣住的样子跟他期待的一模一样。

2你们对宠妻狂魔一无所知
“老秦,我好像什么都没干啊,这就第二了…”
秦风以为自己把排行榜上的名字改成唐人街神探这样小唐会很高兴。但是预料之中的拥抱激动等等能够证明喜悦的样子并没有出现,小唐蹲在台阶上,不适宜的自知之明冒了出来,整个人缩成了小小的一团。
“谁说的!”
“你你发现的那个符号啊。”
“你带我去去找宋义的啊。”
“你推算的各各种风水啊。”
“你最后找找到陈英的啊。”
老秦慌了手脚,整个的破案过程在脑子里闪电式的划过,磕磕绊绊的总结小唐的功绩。
小唐抬抬头,看了看没话找话憋红了脸的老秦,不用说话,他觉得老秦刚才说的可能老秦自己都觉得不靠谱。老秦也看出来小唐的意思了,他凑过去跟小唐蹲在一块。
“就就第二了怎么着,反正没没你,我不接案子。”

3你们对幼稚一无所知
小唐挠了挠脑袋,似乎在思考一个困扰了他已经很久了的问题。终于他忍不住了,问出了口。
“老秦,你是不是还有兄弟姐妹叫秦雨秦星秦雪秦冰雹?”
前面的秦风也就忍了,后面的秦冰雹是什么鬼?
秦风翻了个白眼,反问。
“唐义唐礼唐智唐信?”
“你怎么知道,我还真有个远房亲戚叫唐信!”
这纯粹是瞎猫碰上了死耗子,并不是推理的范畴,秦风没法解释。于是他只能大手一捞把上蹿下跳的小唐揽到怀里以求一刻的消停。
“老秦你干嘛大热的天!”
大热的夏天两个人抱在一起很热的,小唐开始挣扎起来。但是奈何上了警校经过了体训的秦风劲儿还真的不小,几下挣脱不开,又不能拿莫家拳打人,小唐气呼呼的拒绝与老秦继续交流,偏过头抵制这人,所以没看到老秦实在是绷不住了的嘴角。

评论(8)

热度(62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