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微胖

有一个微胖的小可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
秦风对自己的身材特别的不满意。
讲道理,这话他说出去都容易挨揍,多少小姑娘看上的就是他那个185的大个子和精瘦的身材。
但是他自己确实不满意。
从胸口摸到小腹,没有其他的感想,就两字。
硌手。

自己没有的东西就特别容易向往,所以第一次揉到小唐的小肚砸的时候,他惊呆了。
这手感简直一级棒。
忍不住多揉了两下,结果揉的小唐打了个嗝,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
没法子,老秦只好收回自己的罪恶之爪,还偷偷的回味了一下那个不肥不瘦非常有料的小肚砸。
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朝着痴汉的方向一路狂奔而去了。
小唐不仅小肚砸好揉,脸上一笑起来的时候,有点点柔软的小肉肉颤颤的可爱,不管头顶什么样的阴霾,只要一看,天就晴了。让人不自觉的就把手伸了出去,掐了一下,然后被打了回来。
老秦揉着自己被忍无可忍的小唐打的有点红了的爪子,看起来委屈巴巴的。
这个时候小唐就会觉得自己下手重了,赶紧把老秦的爪子抓过来给他揉揉,这一揉正中下怀,带着柔软的肉肉的小手也陷入敌营。

老秦最喜欢小唐窝在他怀里的感觉,一条腿搭在他的腿上,在他的臂弯寻一个舒服的位置然后安安静静的睡着。
有一种怀抱着自己的全世界的感觉。
所有承载着不可言说的下流也好圣洁也好的欲望的肉肉就都在触手可及的地方。
全身心倚着自己简直化成了一滩春水。
只是每逢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的时候,老秦又会突然冒出来一种高尚的情操,不抓紧时间赶紧上下其手,反而思考起了人生。
比如,人和宇宙的关系。
比如,时间的尽头在哪里。
比如,和小唐领养的孩子叫什么名字。
等他回过神来准备给自己谋取福利的时候,小唐也就醒了。
靠!

被这样的小唐扑进怀里一定特别美妙,一想到身体无缝的紧贴的慢动作,两具互补的身体肯定是旖旎又惬意的。
手之所触,均是一片软软糯糯。简直是居家旅行过日子必备!
小唐只飞扑过他一次,在初次见面的时候,可惜那个还没开窍的老秦眼睛里只有自己观察到了的那点信息,并没有接收到来自未来的自己疯狂的为没有多抱一会而想吃后悔药的信息。
从那之后,小唐就没有特别愉悦的飞扑过他了。
当小唐飞扑过来的时候,自己一定稳稳的接住,然后潇洒的抱着小唐转个圈。
羡煞旁人的那种。

要不怎么说生活到处是惊喜,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想什么来什么,作为先到真相的奖励,小唐来了个飞扑,一个人直接压进老秦的怀里。
根本没有准备的老秦没有站稳,身体往后砸了过去,本来身后一大群人,结果一瞬间都躲开了。
结结实实的抱着小唐砸在地上,唯一的感受就是。
啊,好疼。

小唐,下次砸过来之前,说一声呗。
/(ㄒoㄒ)/~~

机智的及时躲开的吃瓜群众表示:我们还以为你牡丹花下死也要风流这一回呢,合着不禁砸啊~
(言外之意:该!让你丫的天天秀!)

评论(2)

热度(53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