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冒险

day5接力:来喝个烂醉吧

————
秦风恨死了自己在每一届侦探大会上的姗姗来迟,小唐独自先到,每一次都会出一些他并不想看到的幺蛾子。
比如说给他找几个情敌啥的。
上一次的陈英警官仍旧让他心有余悸,不过还好,陈警官已经被kiko收了。
可是这次还是出幺蛾子了。

一下了飞机就一刻不停的赶往可能成为事发现场的会场的时候,秦风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直到他到了会场之后,看到所有的人都清醒着,只有他家小唐喝得烂醉在人群中晃晃悠悠。
讲道理,秦风当场就怒了。
一个两个都趁他不在耍小唐?靠!

大家看秦风的脸色一下子就黑了,特别会察言观色的一会场人赶紧跟着解释,什么这是游戏啦,愿赌服输啦,就是多喝了几杯啦。
秦风一句话也没听进去。
因为小唐发现他到了,跌跌撞撞的冲进他的怀里,喝多了语音更加不清晰,可是秦风还是听到了小唐喃喃的话。
“老秦,我喜欢你。”
炸弹在脑子里爆炸,堪称机械的大脑停止了工作。
虽然这很有可能是…不…应该说就是一个小唐输了游戏的代价。
可是小唐你不能这样对我。
我像海底的鱼望着水面上透进来的阳光似的等了你三年了。
注意到在场其他人非常一致的目光,秦风闭了闭眼,简单的深呼吸,让自己尽量平静一些,像平时拆穿了伎俩得到了真相时一样。
不就是真心话大冒险么?幼稚。
这样就能保住尊严,这样就能不至于太过难过。
“我也是。”

“哇偶!!!”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
“在一起啊!!!”
“百年好合,三年抱俩!”
“你傻啊这情况抱不了!”
“你才傻这可以领养啊!”
整个会场刚刚还被秦风的低气压控场,结果突然之间就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以秦风就算是当机的脑子以及低迷的情商也大概能明白自己似乎掉进了一个圈套。他把被突然出现的噪音吓了一跳的小唐抱的更紧了一点,时刻警惕着这些人是不是真的疯了。喝了个烂醉基本失去神智的小唐抬头懵逼的看了看,然后还往老秦怀里靠了靠。

秦风:你你你们不是在真心话大冒险?
kiko:是啊,不过唐仁选的是真心话啊。
秦风:那你们灌他酒干嘛!?
宋义:谁灌他了?是他自己说酒壮怂人胆的啊!

秦.推理失败.风释然,反正对于小唐来说,自己的各种技能以及观察力基本就是个摆设。
所以小唐也象征着他一眼望去无趣的生活中的全部惊喜。
怀抱着自己的惊喜,不管这个垃圾会场一会还要开什么会,唐人街神探组合转身就走了。
毕竟这个时候,人生大事要紧。

野田昊:第一没来,第二跑路了,咱这会还开吗?
(不开我可泡妞去了~)
kiko:第三不还在呢吗~
宋义:就是啊~
野田昊一阵冷汗,看着会场其他人那看着猎物的眼神,他觉得自己似乎不该来的。
这个侦探大会果然就没正经过…



评论(3)

热度(43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