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筠

没啥地方写东西而写东西的瘾又犯了

【秦唐】对面情人

网恋梗
来自群内大佬的脑洞

————
老秦在被小唐用‘料’放倒在酒吧夜店之后,他义正言辞的对小唐说。
“你你你不能这样,我我我有女朋友的!她叫糖糖,我我很喜喜欢她。”
本来以老秦的姿色,有女朋友并不奇怪,但是越往后说名字,他越冒冷汗。
小唐紧捏的手机中还有一条消息。
「我要来泰国了,没准能够见到你。」
“老秦,你…网恋?”
小唐还在垂死挣扎。
“那那那又怎么样!”
看着老秦突然炸毛的样子,小唐不知道此时此刻该做何感想。
“老秦,网恋当不得真的。”
“谁说的!从她给我发她拍的照片我就能看出来,虽然她个子不高,但很可爱,可能会贪点小便宜,但很善良,可能经历过一些不幸,但很惹人喜欢。而且我能看出来,她也喜欢我。”
完了,这都不结巴了,事情严重了,真的严重了。
“你见过她本人的照片?”
“没啊,她她不给我看。”
“那你怎么知道她又善良又可爱还惹人喜欢的啊!”
“就像我能看出来你找宠物查小三送快递一样知道的!”
秦.理直气壮.风VS唐.不知所措.仁

那是一个喝酒喝到昏天黑地,麻将打到满脸乌龟的狂欢。
打赌输了的唐仁愿赌服输接受了损友们的恶作剧,以一个名为‘糖糖’的少女身份在网上寻求了一段网恋。
一个自称28岁的大叔,网名叫奎因。
他说。
「糖糖,跟我交往吧。」
本来就是游戏的产物,狂欢过了,酒劲退了,删号结束,万事大吉。
可是唐仁发现自己跟对方真的对脾气,对脾气到自己说上一句,对方就能接出下一句。
得一知己足以,这段关系在鬼使神差之下得以保存,在两个人心照不宣的尊重对方隐私和秘密的基础上生根发芽。
唐仁已经习惯了有这样一个人存在于自己的生活中,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但他真的没想泡自己外甥!!!!!

老秦别看情商不高,但是个痴情种子,谁问他都说自己有女朋友了,一副守身如玉的样子。
活脱脱的没有活在现实里。
小唐试过在网上不理老秦,可是老秦在网上不离不弃,在现实中失魂落魄。
小唐试过在现实中劝说老秦,可是老秦在网上一切如常,在现实中跟他炸毛。

如何让网恋的人回到现实,在线等,挺急的。

有些事,想着想着就成真了。
有个叫思诺的小姑娘闯进了老秦的生活里。
她个子不高,很可爱。
老秦把她当成了‘糖糖’,在网上故作镇定,在现实中鸡飞狗跳。
小唐觉得老秦的观察力真的很可怕。
他从一张落日照片就推断‘糖糖’有过不幸的经历。
他从一张远处有人打招呼的集市照片就推断‘糖糖’受人欢迎。
他从一张小孩子的照片的角度就推断出‘糖糖’个子不高。
他从一张带有奶狗的照片就推断出‘糖糖’很善良。
他从这所有的频繁的照片中就推断出‘糖糖’也喜欢他。
他是真的喜欢‘糖糖’的,所以他全都对了。
所有的推断都是对的。
可是‘糖糖’觉得这样是不对的,‘糖糖’是为了他好。
一个聪明可爱的女孩子比一个中年大叔要更适合‘奎因’。

老秦去找思诺了,小唐留在家里。
两个小年轻还指不定要…
伤春悲秋刚刚进行到一半,家门被用力的打开,用那种几乎要把大门卸掉的力度。
秦风是冲进来的,他看起来气得浑身发抖,无意间扫掉了桌上的玻璃杯。
“老秦?你不是去找‘糖糖’了吗?怎么,就凭你这姿色她还不喜欢?”
“不,‘糖糖’喜喜欢我,但但思诺不不是糖糖,她她只是这个案子的结果,这这个不重要一会儿再说。”
面对这样的老秦,装傻只是小唐下意识的反应。
“不是?难道你推断错了?”
“我的推断没有错过!只是我最讨厌别人骗我!”

纸是包不住火的,想要在老秦眼皮底下蒙混过关并不现实,只是小唐以为网恋再旖旎怎么敌得过现实的诱惑。
说到底除却了年轻人猎奇的冲动,老秦又能有多喜欢‘糖糖’呢。
老秦怎么会当真呢。
只是这种心酸怎么能赌上一切让老秦知道呢。
“老秦啊,你听我说,网恋当不得真的。”
“你你你说的没错,所以别别再网恋了。”
“……”
“小唐,跟我交往吧。”

我一直都是认真的…

评论(9)

热度(73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